各位捧油 好久不見 消失了一陣子說 其實我還活著啦!

01.jpg     


消失的原因有三 簡單交代一下

1.話說幾個月前的某天 說:你網誌又沒幾個人看 幹嘛花時間寫

  這句話他又在不同時間 重複說了好幾次

  然後我就受影響了 好傷心呀(人老了 越來越脆弱..)

  於是 完全沒心情整理照片或弄網誌了rp1%20(38).gif    


2.自暴自棄了一陣子 慢慢要淡忘那句話時 家裡電腦壞了 硬碟壞了 壞了

  !!!!!最近的照片都沒備份 軟體又要重灌 所以繼續停滯


3.就在5月初 路過看到有房子在賣 環境不錯 考慮了兩三天 ....敗了..

  我好敗家..敗了一筆好大好大的....敗了一個家

  615過戶  719就搬進來啦 所以這段都在弄房子的事

  當然也沒來更新網誌摟~

 

  到現在8月中 我想是時候了  雖然說原因1仍然存在

  但是 我的好姊妹好朋友們 不時的提到怎麼網誌都沒更新咧

  聽得我心暖呼呼的(愛妳們~yoyocici_(115).gif  ) 還是有人關心我的咩

  沒幾個人看也無所謂  重點是我關心和關心我的人都會看

  而且 我是為了自己寫的

  所以 我復活了!!

 

落落長的前言 現在正文正式開始!  (那前面是??)

(很多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 就加減看唄!)

 

二手的新家 也就是 中古屋..

屋子裡很空曠 啥都沒有 (這裡是客廳)02.JPG  

 

沒怎麼改內部格局 所以木工+油漆+壁紙+地板等等 不到一個禮拜就完工

為了省麻煩 找了歐德來做家裡全部的櫃子03.jpg  

 

微調櫃子高度時 coffee盡責的當監工 專心的監督施工中師傅

04.jpg  

 

沒找設計師來設計裝潢(因為沒錢..)  所以 一切自己來吧!

買了家具(ikeamujinitori都有) 做了歐德系統櫃 就這樣很簡單 很簡單

沒有奢華風 沒有鄉村風 沒有飯店風 一切是簡簡單單 符合我們生活需求的家

想要看到美麗精緻裝潢的人 就可以不用往下看摟  

 

接下來 就是完工後已經入住一個月的家的照片摟

有些雜亂 但這樣才更像人住的 (自我安慰中~)

 

大門和玄關

05.JPG  

 

和對面門對門 所以做了屏風

正中央的一大片櫃子 就是鞋櫃+出門要用哩哩摳摳的東西

例如:傘、購物袋、安全帽、狗狗散步用品(牽繩、塑膠袋)等

左手邊就是我要的穿鞋椅 應該叫做穿鞋櫃..

不用金雞獨立的穿鞋子 有老人家來 也可以很方便的穿鞋

帶狗出去散步回來也可以把他們放在上面擦腳腳 好好用啦06.JPG  

 

本想要有衣物架 可是空間不適合 改用一排掛勾

這掛勾找了好久 終於看到我喜歡的了 它們看起來好有氣質(自我陶醉..)  06-1.JPG  

 

客廳 是生活的重心

慵懶的躺在沙發上 就是生活寫照

07.JPG 08.JPG  

 

懶骨頭也是居家必備 雖然常常被coffee占領

但是 有它就是很放鬆很懶散的氛圍呀

17.jpg  

 

客廳中間是等很久的桌子 日本搭船來的

地墊呢 是一塊塊自己黏在地上的 (像便利貼那種的黏)15.JPG   

 

如果弄髒了一塊 可以直接拆起來 洗衣機可洗又快乾

也可以用吸塵器吸 非常符合現在的需求

(沒辦法啊 理想中是全木質地板 但是hope50%會亂尿....  )16.jpg  


怕狗狗趴在地墊上會熱 所以又買了寵物用散熱鋁板 希望她們夏天不會熱到18.jpg  

 

一定要再給桌子特寫~

15-1.JPG

 

 

電視櫃左邊

09.JPG  

 

電視櫃右邊是展示櫃 規劃60公分*4 240公分應該足夠了

沒想到 出國買的紀念品居然不夠擺!!!0911.gif  

10.JPG 

11.JPG 12.JPG  

 

電視櫃最右邊是空的 沒門特別留給coffee

從小她就喜歡塞在櫃子或袋子裡 所以這區是給coffee的私人空間

(手機照 光線打進來+窗紗 很朦朧)

13.jpg   

 

Coffee如果在裡面發呆 hope就會去顧門..姐弟情深捏!14.jpg

 

牆壁白板上 掛著的世界地圖 不是在培養世界觀..不是在運籌帷幄

是在家裡可以幻想著未來要去的國度 可以回憶曾經去過的角落19.JPG  

 

習慣每次出國都買磁鐵 (size 有當地特色 比起用不到的紀念品 這最適合我)

把去過的地方都用磁鐵貼上 希望慢慢的用磁鐵把地圖填滿20.JPG 21.JPG  

 

習慣出國寄明信片回台灣給自己 保存著當時的心情

(東南亞國家常被寄丟 所以會保留一兩張在身邊 自己帶回來)22.JPG  

 

魚櫃 還沒完全完工的魚櫃

預計要弄個兩尺缸 養漂亮的海水魚 就慢慢來弄吧

(雖然 大家都認為這裡應該是要擺微波爐 電鍋 烤箱之類的...)

22-1.JPG  

 

走道左右兩旁是房間

23.JPG   

 

走道底端的端景台

還沒買法蘭瓷來裝飾  就先用三角錐瓶當做花瓶吧24.JPG

 

很像網咖的書房一角 另一邊是對稱的

25.JPG  

 

客用的衛浴 被我改造為狗狗的廁所

把廁所門挖個洞 再訂做個小門 coffee & hope可以從狗門進去廁所上廁所27.JPG  

 

就連常常出包的厚普普 都會進去耶!!samwoo%20(11).gif  28.JPG  

 

只是 coffee這位大小姐偶爾會探頭進去看看 如果裡面沒有收拾 她就不進去上!

真的是….

26.JPG  

 

房間裡 做個床頭櫃+放上queen size的床=主臥29.JPG  

 

可以看著窗外 可以看書 可以發呆 可以邊敷臉邊看電視的好地方33.JPG  

 

牆上裝的冷氣是大金的

除了貴了點外 若要說缺點的話 缺點可能是因為太安靜了 偶爾會忘了關m142.gif  41.JPG  

 

為了coffee 特別訂做了小樓梯 讓她不用跳上跳下 免得對脊椎不好30.JPG  

 

從門口連接到樓梯像星光大道似的地墊 也是給她走的

因為耐磨地板對她來說太滑了..

31.JPG  

 

忘了說 因為她睡姿不好 佔的間很大 睡在正中央 我們常會被她擠到快掉下床去

所以queen size的床也是為了她

看看她睡在席夢思的床墊 多舒適  

獨立筒 兩人一狗睡覺各自獨立不會受到影響 都好眠~

 (只是..價錢夭壽貴而已...99981194_t.gif  )

32.jpg  

 

享受像在飯店 可以在床上看著電視睡覺的感覺

(可惜主臥廁所不大 不然 我也想裝電視啊!!)34.JPG  

 

門簾裡面是更衣室 (再次重複 因為已經住在裡面了 所以亂亂的啦)

把春夏秋冬所有衣服、行李箱、包包、化妝品全部的全部都放在這裡面35.JPG  

 

面對著外面的梳妝台 採光很好

36.JPG  

 

香水們

37.JPG  

 

主臥的浴簾 貓咪圖案

另一間廁所的浴簾 是狗狗的圖案啦(忘了照..)38.JPG  

 

主臥廁所櫃子裡 藏著冬天必備的泡澡用品39.JPG  

 

旁邊放著小盆栽 和艾莉絲送我的禮物 (小竹簍就很適合放在這裡呀)40.JPG  

 

另一間房間(整間沒變動 地板是原本的)當做儲藏室使用

雖說是儲藏室 還是準備了冷氣和queen size床墊 可以變成客房使用42.JPG  

 

最後是廚房了 對我來說廚房最重要的就是冰箱.(要冰飲料的呀)

買了日立的冰箱 省電 又有製冰 急速冷凍之類的功能

43.JPG  

 

不常用但是凌亂的廚房 因為不常用 所以被用來養水<--給魚用的水44.JPG  

 

寫著滿的米缸 是我娘特別去鶯歌選購來的

(雖然我很少煮飯 但是 我娘的心意還是要放一下)

45.JPG  

 

後陽台放著洗衣機 風熨斗滾筒洗脫烘的日立洗衣機

一定要買可以烘乾的洗衣機

因為每次只要我有洗衣服 就會下雨(很準 也很衰yoyocici_(44).gif  )

所以 烘乾這功能對我很重要滴

46.JPG  

 

最後是前陽台 望出去是公園 看到的是綠油油的樹梢

 (難道這就是所謂公園第一排 景觀戶  )47.JPG  

 

在陽台種了幾盆植物 希望它們可以好好的活下來

48.JPG  

 

以上 就是我最近在忙的東西啦~1775465272.jpg  

4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家 寵物 居家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