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銀座的重點就是逛街和吃 <--其實在東京的重點也就只有這兩項呀..

這家店發現有色彩鮮豔的筆 猜猜是做什麼用的呀?

提示一:分大人用小孩用    

提示二:一次要用兩枝01.JPG

 


答案是筷子!!!

彩色鉛筆的筷子 鉛筆處真的可以畫出顏色來的耶!

是不是很可愛 讓人好想各帶一枝回去啊(一枝210)

每次吃飯都用不同顏色吃 餐桌都繽紛了起來!

(只是我心中不免納悶 後面也是尖尖的 很容易戳到眼睛吧..好危險的說..)

 

一雙雙擺在牆面上 用不同的木頭做成 像是藝術品似的

看起來很高級 實際上價錢也很高級 不是隨便就可以下手的..

(陳列在牆面的都要1萬円以上啊…)02.JPG

 

除了筷子還有很多可愛筷架 各種形狀、動物、蔬菜水果

成堆的擺放在店裡各個角落 都很想帶回家啊~03.JPG

 

官網上也會有新貨公告喔  都好可愛喔14c1ecdcf42753.gif m1.jpg

 (圖片節取自夏野的官網)

 

雖然外觀不是很起眼 但是裡面卻是碗筷專門店 很值得一逛04.JPG

夏野網站http://www.e-ohashi.com/

 


話說每次都看到雜誌或電視報導 東京的甜點多到吃不完

這實在是愛吃甜點的螞蟻人的好去處 超吸引我的

所以 這次就在銀座 順路來吃Pierre Marcolini!

 

兩間店面都是 左邊是賣巧克力 右邊是賣冰淇淋 樓上都是內用的咖啡店

話說這是星期一下午 怎麼還要排隊啦!

而且路上很多逛街民眾 各個看起來都像是貴婦 不用工作的攸( 我羨慕啦)05.JPG

 

排了幾十分鐘 輪到我們上樓去

剛好就是坐在 上面那張照片右上方的落地窗旁邊

翻開menu 大多都是巧克力飲品/甜點 或是茶/咖啡配著巧克力06.JPG

 

我選的是人氣最高的Marcolini Chocolate Parfait

(マルコリーニ チョコレート パフェ)07.JPG

 

Pierre Marcolini是巧克力大師 比利時和巴黎都有分店 

料理東西軍使用過的巧克力 重點是連續四年全世界評鑑第一

這怎麼能不來吃吃看呢!!! 08.JPG

 

沒一會兒 我的甜點來了 menu上的照片長得一模一樣!

上面那塊巧克力 在樓下店面類似的就要300円啊

(比我唯一認識的高貴巧克力Godiva還要貴呀…)

裡面有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奶油、鮮奶油、巧克力片、香蕉、生巧克力漿、香草冰淇淋

天呀 真的是很邪惡的食物 但是我好愛這種邪惡啊086.gif 09.JPG

 

不論是巧克力奶油還是冰淇淋 超級香醇濃厚的 味道很高雅

吃這一杯 可以吃到巧克力不同層次味道 好吃11.JPG

 

另一個點的是Parfait mariage

裡面有白巧克力、巧克力片、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對男生來說可能就有點太甜 所以這杯裡的巧克力也都是我吃掉摟!yoyocici_(50).gif 10.JPG

 

付賬時 得記住不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一定要兩眼都閉上!!

畢竟小小的兩杯甜點 就要日幣3255

a1.jpg

網站在這:http://www.pierremarcolini.jp/

 


帶著滿足的胃離開 四處散散步 看到可愛的熊熊玩偶在街上

和小朋友拍照還跪下 第一次看到玩偶下跪拍照的 看得都傻了21.JPG

 

銀座到處都是名店 幸好有uniqlo這種平價的店 這是旗艦店吧

兩間 說錯了 應該是兩棟 男裝女裝各一棟

裡面大到還有手扶梯 試衣間人太多還可以到別層樓去

款式多 數量齊全 試衣間也多 真的是非常好逛 是買基本款衣服的好地方

很容易就買了兩大袋呀..(框框圈起處)11-1.JPG

 

uniqlo脫脫穿穿 東翻西找 消耗點能量之後 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附近有間蛋包飯的元組--洋食老店煉瓦亭 當然要去試試看

沒想到突然下起雨來 讓我們衝進煉瓦亭 連門口都沒拍到

一進去 還以為走錯間了 這一點都不像我想像中的餐廳

沒裝潢 窄窄小小的 很像小時後路邊賣陽春麵的店啊

很樸素簡單 低調的百年西餐廳

(沒有照裡面 因為有很多其他客人..)

 

這藍藍的東西是一進門服務生給我的 有點厚度 一拿到還真的愣了一下  這是啥啊12.JPG

  過了幾秒想到這應該是雨傘套 也太大了吧

而我的是摺疊傘 小到不行 放進去之後還要把它出來啊..

 

這張是menu  一張紙護貝再摺起來就是menu 簡單明瞭

但是沒有圖片可以指 幸好有英文註解

下面寫著煉瓦亭 明治28年創立 也就是西元1895

不就是歷史課本上說的甲午戰爭(1894)的後一年嗎?

天啊~至今1百多年 好久遠的蛋包飯 不愧是元祖13.JPG

 

在等食物的同時 張望四周發現一台超級大台的機器 是計算機嗎??14.JPG

 

有客人結帳時認真偷看 老闆先在旁邊的小台計算機按了按

然後再把總價key進這台機器裡 我猜這是古早的收銀機吧

這台機器 配上這位感覺鞠躬鞠了一輩子所以駝背的老闆

真的是好復古的地方啊! 15.JPG

 

我的元祖蛋包飯上桌啦!!

超級簡單 只有蛋包飯+番茄醬+裝飾的菜 看著它我有點失望啊16.JPG

 

挖起一口吃

17.JPG

!!飯不可貌相..

雖然它外表看起來乾乾的 裡面居然是香滑多汁 像吃著蛋汁燉飯似的

它不是蛋皮包著炒飯  它是每顆飯都被蛋包著

蛋汁加上白飯 再加上蘑菇和絞肉等食材 煎成橢圓形

我想這很需要功夫吧 不然一不小心很容易變成乾乾的炒飯..

 

另一道點的是炸豬排+

沒有錯 不是豬排飯喔 因為這裡沒有那樣的套餐 都是分來賣的

怕吃豬排吃不飽 就要另外點飯 那一小盤扁扁的飯就要200..

豬排呢 就是豬排+高麗菜絲 連沾醬都沒有 簡單明瞭18.JPG

 

豬排斷面秀~~~

19.JPG

很明白的看到就是多汁呀!!!

吃起來外表酥脆 裡面汁多 豬的味道很重

廢話..豬排當然有豬的味道 這我知道

只是我要說的是豬肉的味道很濃 因為一般豬肉味道不會很明顯啊

 

看起來少少的 沒想到也是吃得飽

元祖蛋包飯1300  豬排1300 200

其實還滿貴的 一道菜都要4百多耶20.JPG

 

用那古老收銀機打出來收據 小小張的 簡單的總價和日期

a.jpg

 

收銀處還有火柴盒 火柴盒耶 真的是有年代的西餐廳才會有的

a 001.jpg a 002.jpg

 

煉瓦亭 營業時間1115-1415    1640~2030

 


回到新宿 又到了伊勢丹百貨地下室逛逛

伊勢丹地下室真的很大 聚集很多有名甜點和食物的店

剛走進去就聽到廣播說要打烊 看到旁邊還是很多人在買

不管了 就趕緊隨意的找一家順眼的再買點甜點吃吧23.JPG

 

這家有賣各式各樣的布丁 例如有扎幌出產或是烏骨雞的布丁 25.JPG 26.JPG 27.JPG

 

眼花撩亂不知該從何選起 所以買了人氣商品- Gaspard zinzin24.JPG

 

店員小姐會問多久會吃 我說要一小時 所以她幫我裝在保冷袋裡28.JPG 

 

打開來裡面還有保冷劑 非常仔細 沒有因為要下班了胡亂包裝啊 29.JPG

 

左邊是京都的Gaspard zinzin 右邊是長崎出島的布丁30.JPG

左邊的吃第一口我就放棄了 不是我的菜

因為居然有葡萄柚的味道 也有柚子皮的味道 討厭葡萄柚

倒是右邊這款淋上焦糖汁 綿綿滑滑 好好吃喔99981229_t.gif

Ps.回來之後查詢發現 原來Gaspard zinzin是京都有名的法國料理店 它出名的甜點就是這道布丁

我有眼不是泰山啊..

今天真是的很螞蟻的一天啊~~


 [銀座的逛街地圖]

依據想逛的店打烊時間 和店的位置排行程 以免沒逛到想逛的店

這張從夏野官網節錄的地圖好好用 剛好把要吃和要逛的地點都標上去啦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