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沒有照片 只有自言自語

 

要去那兒蜜月?大家都這麼問..

老實說 蜜月對我來說 只是另一趟認識世界的旅行

所以 只要出去玩都好!!

既然可以請長假 那就要去遠一點 玩久一點的地方摟

想要自助旅行 荷蘭和比利時

à否決強說要跟團 要舒舒服服的

 

跟團呀~第一個想法是 肯亞

幻想著在大草原裡 住在樹屋裡 俯瞰動物遷徙 超棒

à否決..強說要浪漫一點的地方

 

 

第二個想法是 埃及

有金字塔 神秘的沙漠 騎著駱駝 好美

à再度被否決..強說 這個太累

 

 

接下來 我說去土耳其!

歐亞交會的地方 有很多好吃的食物和不同的人文

à被舉否定牌

  

心都碎了  怎麼都不要啦

 

好啦 要歐洲是吧

歐洲我想去捷克!!

那裡有可愛的小鎮 歷史的遺跡 文化的遺產

重要的是有人骨拼成的教堂 我超想去看的

終於..兩人都ok!!!

就決定是你了 捷克

 

朋友同事都說 我想去的地方都很怪為什麼不去一般蜜月會去的地方

不是要住沙漠 就是要看老虎 不然就是看人骨 都怪怪的

我哪知道咩..

 

在網路上找品質較好的旅行社 以免旅行起來心情不愉快

東看西找的 就找到誠翔

介紹行程的方式非常仔細 地圖配上行程時間

吃啥 去哪 花多久時間 有無拉車 一清二楚

路程長的 就做歐洲之星 或搭國內線

就是和我自己規劃自助旅行的方式很像呀 深得我心

而且 我也不用自己找資料查景點到景點需要多久來比較各家的行程

這家評價也都很不錯 吃的也好 有米其林咧

所以 雖然屬價位 但是 就報名摟!!

 

計畫趕不上變化

就在出發前的一個月

捷克團人太少..沒成團

沒人想去那裡嗎??~

看了看其他國家 義大利似乎也很不錯 很多元化的

雖然本來想等面具節再去義大利的 但是 時間緊迫 它又有成團

那就 只好去義大利摟!

從米蘭進  羅馬出 不用繞圈圈回到同個機場 順順的行程摟!

 

但是咧

就在要出發的前兩禮拜  火山爆發

然後 要出發的前一禮拜 火山灰飄去歐洲 飛機停飛了

也不知道 到底能不能出發

那禮拜 時時刻刻都在注意新聞 從來沒有這麼認真看每一節新聞的啊!

還順便找找 如果歐洲去不成 可以轉戰到哪裡去玩的備案

終於 再出發的前幾天 有一天沒一天的復飛了

出發有望 ..沒有被取消航班 可以出發啦

大家都問 如果去了沒飛機回來怎辦

那就 錢多帶一點摟!!哈哈!  

 

這次旅行 怎麼好像很坎坷啦!

總而言之 還是出發啦!!

走吧 一起去義大利吧!!GO~GO~GO~

 

(我有預感 這旅行我會拖很久才寫好….

 至於吳哥窟 越南 菲律賓啊 那就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