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牛奶前 要先看一下小蘭的故事 (還是叫做阿蘭 我忘了??)

她是牛媽媽 發生難產(胎位不正) 幸好工作人員有發現

 一起合力幫她把小牛生下來 不然小牛和媽媽都會死掉

滿感人的又具有教育意義的影片唷

 

 

這兩頭 就是我們要實習擠牛奶的牛媽媽

牠們背後有超大電風扇呢

 

不知為啥 總覺得 他在罵我

 

 

先把手洗乾淨  輕輕的拍拍牛媽媽的乳房 通知她一下

然後 捏住 大拇趾一按 就有新鮮的牛奶啦

超級新鮮又營養的..

 

 

不過  真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擠的好好的 剛剛好可以擠在手上

就到我擠的時候 怎麼亂噴? 一會兒往前射 一下子噴後面

我咧害的我給鬼叫鬼叫

 

從事完激烈的活動之後 (是哪裡激烈? )

來枝冰棒吧!想當然 就是牛奶口味摟!

 

據愛莉絲表示 冰棒比霜淇淋更好吃唷

 

邊吃冰棒  邊認真看看牧場裡有哪些設施

隨便繞繞 都會繞得到的

 

 

先看到賣場 裡面放眼望去 全都是乳牛狀的東西

各式各樣的乳牛造型

 

帽子到衣服都是乳牛

 

 

 

當然少不了各種伴手禮 牛奶糖 牛乳餅摟

 

再繼續往前走 

遇到一看到人 就快要衝出圍欄的山豬

 

 

還有表情讓人很想打一拳的看板

 

 

有漂亮的紫花木步道

 

(心之聲 : OH YA!我有下巴耶!)  

 

這短短的步道真的很漂亮 很想拍全景 可惜有2個小孩和媽媽在那都不離開

(上一張 是我用身體擋住3個人..)

等了5分鐘 我放棄了 所以只拍了一小段步道

 

 

路邊還有柿子樹耶 第一次看到 好開心

 

 

走一走 繞到兔寶寳的家

遠遠就看到我討厭的紅蘿蔔 還那麼大一個

 

 

唉唷  兔子整個頭都從洞裡鑽出來吃啦

 

 

張大嘴吃紅蘿蔔的兔子

 

 

牧場 最重要的就是

 

 

為了和牛拍照 我拔了幾根草來吸引他

 

 

沒想到呀  沒想到呀~

 

他居然不吃我手上的草

 

吃的是我的頭髮!

 

 

 

另一個角度..沒錯..他真的在吃我的頭髮

看到那舌頭了沒?!

 

是怎樣是怎樣啦! 我的頭髮比草還要新鮮好吃呦?

(感謝寶猴的偷拍 抓的還真準勒)

 

寶猴之心得 : 要建議園區做告示牌戴假髮者請小心

今日心得 : 終於了解頭髮像乾掉的稻草的意思了...

就這樣 在刺激又緊張的心情下 和綠盈農場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