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階段~~~賽跑比賽~~~

我想 剛喝完牛奶就去賽跑 應該會吐奶吧

幸好來到的這裡  看到入口處有兩隻鵝媽媽

所以應該不是我賽跑

 

 

 

難不成 是要賽鵝 !!!!

 

沒錯請拿者兌換券

 

 

 

到這人山人海的地方挑個號碼

 

 

 

我和W各挑1號和3 

 

 

 

要選屁股大的 重心穩 才會跑的快

但是 鵝是隨機站在跑道上面的 所以選定好哪隻鵝 有不知道他會在那兒呀

DSC05466.JPG 

 

 

選手們先熱身熱身 往前跑

 

 

再往後跑

 

 

 

暖身完畢 分發到各跑道

 

呆呆向前衝 要開始摟

 

預備備~~~預備備~~~預備備~~~

 

 

開始!!!!

 

 

到中段的時候 大家相差無幾

搖著屁股往前跑 好可愛唷

 

 

到達終點這一刻  我的3

居然是七號 得到冠軍

 

 

由於前面人山人海 有數十顆頭擋住我的視線

為了避免是我們眼睛看歪掉 造成紛爭 園區有準備畫面重播 

定格在到達終點線的那一刻 果然就是7..

 

 

 

沒猜到  不能參加抽獎了..

只能自我安慰 至少我的3號是第4名 他盡力了

愛莉絲的4號連個鵝影都看不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