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某月的某一天  又到了大溪的tina廚房

(開始考慮要買它的會員卡了….)

今天比較晚去,所以在這種假日人山人海的日子

才走到門口 賣滷味+下午茶+結帳的小姐說沒有位子

要我在外面等 我問要等多久?有沒有號碼牌

他說不知道,沒有號碼牌什麼!!那誰知道有位子之後誰先誰後?!

完全踩到我的地雷 總不能叫我抱著兩隻狗在外面等吧!!

所以….我就先進去草地區 想讓狗先跑跑等有位子再點餐

然後 我就看到有兩張桌子沒有人..

裡面的服務生也說可以坐 所以..就有位子了

那那群在外面等的人是白痴嗎??

(買會員卡的念頭又消失了)

-------開始玩耍的分隔線-------開始玩耍的分隔線-------開始玩耍的分隔線----

完全不知道她娘情緒起伏的coffee

只要是出來玩就是燦爛笑容..


一開始總是比較慢進入狀況的hope


過了一會兒才揚起淺淺淡淡的笑容


再之後 才會有露小舌頭的模樣


由於coffee生理期快結束了 但是還是有吸引公狗的能力

所以穿著可笑可愛的褲褲 


玩球玩一玩 居然跑去搶旁邊小小朋友的軟軟球

口感應該很不錯 coffee愛不釋口呀!

嚇的小朋友都快哭了

天呀!!趕快帶走小朋友的麻找我算帳就糟了!


到另一邊空曠的草地 一隻立刻開始吃草


另一隻聞到令她心情大好的味道 開始磨草地

穿著小褲子 模樣真的很搞笑


磨完 還不忘給我個大笑容

你會不會太開心了!!


照例的 要和風車照



和另一座風車照

(看的出來hope不耐煩了…)


這時候 就是要轉換心情的時候了

再去跑跑跳跳 (沒有狗了 脫掉可愛小褲)

閉著眼接球


頭著地接球


只要玩球 就好開心好滿足


延續著玩球的好心情 再去照相

花叢裡的coffeehope真的都好好看唷


美的美 帥的帥 自己家的小孩果然是最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