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的狗子們待(=)在家裡,總是要找些事情給她們做

逛拍賣的時候看到這辮子骨頭


對於辮子骨頭 我總覺得應該比打結的牛奶骨厲害

所以 買回來給她們試驗看看


畢竟 coffee的大鋼牙威力很強 可以輕易的解開牛奶骨

  她就是解開後 把牛奶骨屍體丟著到處的那種….

立刻試驗新產品 就再我照完hope這張之後


Coffee已經直接咬斷了…..

我感覺我的錢丟到水裡了3根細細的可是要2百多塊啊..

所以 貴一點的 日本的 還是沒有比較厲害

只有hope這種細嚼慢嚥的才適合 (os:隨便一種他都可以吃很久啊…)

coffee都吃完了 這小子才吃了這麼一點點


這貴桑桑的骨頭 一點都不敵下面這種3100元的厲害

兩個狗吃的津津有味!! 


慢慢的吃 慢慢咬的hope


很少出現齜牙列嘴的臉


在旁邊的Coffee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吃得很有動感


有沒有  有沒有 真很有動感

 

吃得太認真 全身都要用力

腳要用力的頂住 手要撐住 身體也越來越長了..


Hope也是 整個人整隻狗都越來越長了..


就在吃到一半的時候 hope不吃了 盯著coffee的看


coffee眼神交會 商量ing


踩住自己的骨頭


然後搶coffee的來吃

coffee也就給他搶了


我當然看不下去 立刻把hope不要的那個給coffee

幸好coffee這好脾氣小姐 有得吃就好 一點都不在意是不是別人的口水

所以兩隻狗又愉快的繼續啃

(Hope有沒有這麼陶醉啊)

~~~又過了一會兒~~~~~~又過了一會兒~~~~~~又過了一會兒~~~~~~又過了一會兒~~~


Hope
又不要自己那支骨頭了 


趴下來盯著
coffee


蓄勢待發


主動攻擊


一直在照相(小DC)的娘
清清喉嚨….


Hope還是一直盯著coffee

Coffee的吃相 好像真的很好吃吧

不過 coffee你這張也太像海獺了吧!


Hope
又不要自己那支骨頭了..


hope跑到沙發下,偶爾上來探望一下自己的骨頭

順便偷瞄看看coffee有沒有要和他交換

hope眼中 果然別人的都比較好吃啦 什麼心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