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hope後面的背景,花色有沒有很熟悉?
猜猜我們來到那兒了呢???


鏘~鏘~
今天帶小朋友去參加  好客連年-客家博覽會
這花色呀.就是回鄉下時棉被的顏色呀 一模模一樣樣!


這次的主題取得還不錯  好客
是ㄏㄠˇ 客  也是ㄏㄠˋ 客

門口有可愛的伯公(土地公)+不知道在ㄘㄟ誰的coffee


還搞不清楚來這裡幹麻的hopupu


伯公的另一邊是拿著令符的不知道是誰


再往裡走.有一個巨大的燈籠?
上面貼滿著大家寫的希望吧


地面有投射的五月雪--油桐花


室內展館的部分.先遇到的是1895
沒錯.為了捧場.我去電影院看了.還滿好看的啦
(coffee你是在學黃賢妹嗎??)


裡面有好玩的東西.螢幕上有電影畫面
人可以走到綠布前.透過攝影機可以和電影畫面結合唷
例如這樣和這樣




終於輪到我們了.為什麼...為什麼...


我的背景沒有主角出現?色調還很紅??
抱著狗手很酸耶.還是不換畫面...嗚~~~~

2樓是客家主題展區 展示相片.歷史和文化等資料
還有可以聽客家歌.或是說客語的互動式機器
真的很不錯唷!!


現在來到客家電視台的模擬攝影棚
坐在主播檯.當當主播吧


這是從電視螢幕上看到的畫面

救人呀!好可怕.好可怕...電視+寬螢幕=大餅臉
怪不得電視上的人都要臉很小..哀..

轉換心情.去吃客家美食吧.
(這裡忙著吃+忙著顧狗+忙著人擠人.所以沒拍照片)

戶面展覽館部份.有展示著客家什桌

我對這什桌完全沒印象.在鄉下都沒看過呀


戶外有每個客家各鄉鎮的單獨展館
例如看到紙傘.就知道是美濃


裡面是展覽.外面牆上則是指傘裝飾


這裡我忘了是哪鄉鎮市的特色了


漂亮的拼布.很難想像這是利用不要的布拼成的!


拼布可以做出好多很漂亮又有特色的東西
原來這拼布藝術有名稱的---豐田藝

也有一些攤位.賣著客家傳統食物或是相關產品
想買棉被的那種紅色花布做領巾.可惜沒有我要的size.殘念..


最後.附上coffee作鬼臉的照片.明年再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