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故事館-室外篇

風和日麗的下午,想起好久沒到大溪晃晃吃豆乾

約了基本咖,預計先去慈湖走走、再去愛情故事館看看

沒想到呀~怎麼會有這麼多要去大溪

往慈湖的路上大塞車 在慈湖停車場晃了幾圈也等不到位子

大夥兒還在說怎麼沒看見警察在指揮

想說這裡沒拖吊車,就停在停車場裡的路邊吧

立刻看到警察拿著相機到處拍照

原來..警察杯杯忙著開單啦 怪不得不用指揮啦

 

只好放棄慈湖 先去大黑松小倆口開的愛情故事館

 

coffee:唉唷,要掉下去了啦
怎麼會聯想到惡魔從肚子裡出來的景象



 

想要練習其他模式和設定,沒想到就太曝光了,失敗..
coffee你在擠乳溝嗎??


一到有草地的地方,hope立刻開始吃草


草地上有用青花瓶排成的”love story”


兩個人要相親相愛唷


hope:阿,coffee不愛我了,居然走掉了


乖,我們一起相親相愛喔


旁邊還有教堂可以拍照
門鎖了.我打不開..



花叢間小王子


哀,又太亮了,400D真是好難懂呀.誰來告訴我怎麼用



草地旁有兩匹馬,騎一次100

hope看到馬,立刻躲走


另一邊草地有被箭射中的兩個愛心,要有慧根的才看得出來

(太大,照不起來)


hope:我愛妳們


這樣有帥吼


今天coffee照片很少,因為她一直趴趴走

整個人呈現瘋狂的狀態,沒有一秒是靜下來的


兩隻牛寶寶


~人呢??要我自己牽自己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