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說 no news is good news 一點都沒錯  

hope今兒個出現 是因為他受傷了..  


[前言]

話說coffee和hope一直都是和平相處  

偶爾打打架 很假的那種打架  

就是兩隻會發出怪聲 嘴巴張開  

互咬也不會真正咬下去 都示威假裝罷了  


[事情經過]
晚上接近10點 我已經在床上休息
coffee和hope都趴在我腳邊  
coffee突然去了hope2、3下沒人理 她就走了 
接著hope頭慢慢轉過去開始coffee  
眼睛越睜越大 都可以看到眼白了  
被瞪的coffee則是開心的一直搖尾巴  
這樣瞪眼睛和搖尾巴 維持了接近5分鐘 我看著看著都恍神了  
突然 兩隻狗飛起來 站著 用手打架 嘴巴互咬 很兇狠 齜牙列嘴的  
第一次看到兩個人這樣打 所以立刻把他們分開 
 
(前後不到一分鐘吧) 
 
就看到hope要下床去  但是兩隻眼睛都閉著!! 
趕緊抓著他 笨蛋 眼睛閉著要怎麼走路  

當他努力張開眼睛看我的時候 右眼張不開 左眼全都血絲 
天呀 天呀 怎麼會這樣 coffee到底怎麼弄的 
很緊張 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太晚了附近狗醫院都關了
(沒有24小時的 爛桃園)

打給brenda求救 brenda建議還是最好去醫院看一下  

那時不知怎麼了緊張擔心到一直掉淚   

(一直抱著hope 因為coffee一靠近他就發出很兇的聲音)  


於是
上網找醫院的電話 一家家打 看有沒有在營業  
終於有一家營業到半夜 心理一橫 包袱收一收 決定出門 

因為這時候是我吃藥副作用最強的時候  
(我正在頭暈 發燒 頭痛 反胃 偶爾會吐)  

但是看hope這樣 我根本也睡不著
想著頭暈發燒我都可以忍耐  反胃嘛 大不了我吐在路邊就好  

(不過我隨身有帶塑膠袋 以免在沒有水溝的地方會不方便)  

所以就這樣穿著睡褲披頭散髮的出門了 


 

[結果]

在醫院快速的說明完之後 非常想吐 幸好忍住了  

不然 我想醫生不知道該先救狗還是照顧我吧.. 

結果這不到一分鐘的打架 換來hope兩隻眼睛角膜受傷

因為右眼太嚴重 光點眼藥還不夠 還要吃藥  

不過hope在醫院很勇敢醫生說角膜這樣受傷嚴重 會很痛 

用食鹽水沖會非常痛 他都沒有唉 

點眼藥 吃藥都很乖 嗚 看得娘好心疼  

但是怕他會用手去弄擦了藥的眼睛 所以給他裝了頭套 

還真像小型雷達  


受傷的hope擦完藥的樣子  一看到照片我又淚汪汪了… 

右眼還是睜不開 左眼都是血絲(第2天就好多了)  


完全不曉得自己武功很強的無辜兇手
coffee
coffee心中os:是他來找我單挑的.誰知道揮兩下就變降.. 
 

後續:hope快好了.之後等我體力好時再放hope痊癒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