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出院1個月了
住院雜記居然都沒還po完
趁著今天頭腦比較清醒
趕緊加緊速度!

[住院雜記5]-早餐

開心!!和醫院取消訂的早餐

每天早餐我可以自己去地下美食部買

太好了 我可以吃到除了便當之外的早餐

開心開心 蛋餅 火腿蛋 漢堡 太好啦

雖然蛋餅只有傳統蛋餅 和蛋餅夾油條?!

但在這 能自己選擇早餐這種小事

也能讓我非常開心 很容易滿足的 


[
住院雜記6]-真假病人

主治醫生來巡房 旁邊跟著幾位小醫生

第一次看到我 大醫生就說--這個看起來很好

這是好事 這個看起來很好

那我可以早點回家嗎?

尤其在點滴拔掉之後 就完全看不出來了

新來的護士還一直覺得我只是來照顧病人的


打掃阿姨看我坐在病床上
問說:你照顧的病人呢?

我說:我就是病人

打掃阿姨說:哈哈 真愛開玩笑

我說:不像厚

打掃阿姨說:怎麼會像 哈哈

就走了 .....

那個我沒說謊啊

(和打掃阿姨的對話都是用我彆腳的台語說的

難不成我的怪腔怪調 讓她以為我在開玩笑??)
ps.真正像病人反而是在出院後.才開始嚴重病厭厭的

 

[住院雜記7]-精神 

今天很有精神 可能是一早沒有韓劇來吵

也可能是沒看英文 所以沒被催眠

也或許是習慣藥物了

也或許是村上春樹太吸引我

總之 很有精神的早上看書

雖然沒有結局 但村上春樹的句子架構組合總是非常吸引我  

看完好像得到什麼 又好像沒得到什麼的感覺

 

[住院雜記8]-清醒

想要一整天跟著自己的生理作息

發現總是會不自覺的ㄍㄧㄥ一下

可能是隔壁老婆婆清醒了 外傭看護從早上8點半就開始放音樂

那種很大聲的台語歌 好痛苦 都重複很多次了

所以 現在的清晨是被量血壓和台語歌吵醒

8點半真正起床 10點多開始想睡 這時候很容易ㄍㄧㄥ著不睡

即時在這裡都是我自己的時間 要幹麻就幹麻

還是不自覺得認為要有精神 畢竟這好像不是該睡覺的時間

中午吃飽飯 就開始想睡 睡到4多才真正清醒

晚上10又想睡了

~看來我每天清醒的時間真的很少

(後來知道 是因為藥的副作用很強 所以會疲倦 嗜睡)


[住院雜記9]-炫風

像炫風一樣的主治醫生

換月份 所以主治醫生也換人

今天他一下子出現拉開簾子 問了一句 覺得怎樣

我回答很好啊

他說

走了!!!!!!????

有次他問:覺得怎樣

我說:昨天一直咳嗽,之前都不太會咳

他說:那覺得怎樣ß 我剛不是說了嗎  

我說:沒有了

他說: 那很好

什麼!又走了!?

那個 至少給我個建議 或是說要換藥之類或是做些別的檢察之類的啊!!!!!

 最常的對話就是
主治醫生說:今天很好 沒事吧
我說: 沒什麼事

然後 他就走了 就降 

醫生果然很忙都像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