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雜記2]-驚嚇

早上精神恍惚的在量血壓中起床

沒開燈 瞥了一眼隔壁床的老婆婆 她的腳居然變青色

以為眼花 以為那不是腳 還特別去數一下

左腳12345 右腳12345 都是五隻指頭!

所以真的是腳呀 好可怕 黑黑青青的

不會是怎麼樣了吧 好驚好驚

不過要變成黑青色csi裡好像提過要過幾天才會吧

打開燈 !!
.
.
.
指襪
 
灰色的五指襪啦

.
.
.
!!害我嚇很大一跳!!

順帶一提 老婆婆醒了 突然會說話 雖然說的話大家都聽不懂

可是只有兒子來的時候才說話 真是怪 

不過 大家都非常高興 至少說話了

所以 我耳邊會有更多吼叫的 講話這種噪音出現

好啦 算是好事啦  為她高興 畢竟是熟悉的陌生人  


[住院雜記3]-吊點滴

點滴的針很粗又長 插在手上很不舒服

想要移動又很麻煩 因為掛點滴的那種行走用的不夠

所以 我沒有一邊走一邊用的那個

如果我要移動 我要右手把點滴拿的高高的走路

總覺得很愚蠢 又累

終於在我強烈要求下 醫生評估也ok 拔掉點滴啦!

拔掉時 噴了一堆血 都會這樣嗎?我不知道

然後護士給了我很大根的碘酒棉花棒 要我壓著

接著 她就黏上三四層膠帶

就是長這樣 很大一根棒子突出來

因為護士沒交待什麼時候可以拆掉

我就維持這形狀4.5個鐘頭

這樣 也很難移動
一不小心就會碰到棒子

終於有位護士發現我的手黏一根棒子 
她說血止住了就可以拿掉 10分鐘就好了

那幹麻黏膠帶?我用手壓一下就好了呀!

不然也告訴我可以拆咩

讓我像白痴一樣黏著棒子那麼久  


[住院雜記4]-抽血

因為早上要抽血 所以前一天晚上要禁食禁水

禁水真殘忍 住在空調的地方 一直想喝水  

在睡夢中 有護士來說要抽血 告訴我會有點痛

腦子還在睡 所以  她說什麼我都點頭

等到針真正插進去 才有意識

針耶 好有點痛
抽完血 壓著棉花棒 等止血

看了時間 什麼5 爲什麼要這麼早抽血

爲什麼不等一般人開始活動的時間再開始呢?

我無法理解 每次抽血都在這種時候

難不成是因為還在睡覺 所以反正比較遲鈍

會比較不痛嗎? 爲什要這麼早 爲什麼??

量血壓也都在6點多 醫院的活動真的開始的很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