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子是大學室友 咱們四人早就都互相看光光了
所以伴娘兩個人就是同寢的我們啦 
(另一個結婚了..所以…)  
 
話說新郎新娘是大學班對 交往10 
當初泡泡辛苦在追的時候(苦肉計、浪漫計、全都有) 
我們都盡了一點棉薄之力.還要打退情敵(
ß還好是好姻緣
這又讓我想到 他以前送過的禮物有個真人大小的張信哲人形看板
放在寢室裡 每次開門都會被張信哲嚇到 
他都一直窗邊看著我們 好可怕 
於是乎 張信哲就變成掛衣服的架子了

雖然和新郎是同窗好友
但是 想要娶到我們家玫如可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可是 新娘說不能用太難的考題 所以只好出個小小小簡單的考一下
真的很簡單...哀 害我準備一堆題目...


關卡A
à發誓念愛妻手則 
[因為泡泡有嚴重的台灣狗語.所以這對他來說有點難…]



礙於時間 只選了幾條要他念 但也足夠我們笑歪了  通過!

其實這時候左右鄰居紛紛聚集 原來這裡的結婚都不玩這套整新郎的耶 
所以大家都來看的很開心!


關卡B
à伏力挺身30 
沒好體力怎麼給幸福呢.. 
看姿勢就知道很不標準吧 哈 
泡泡做了10下就不行了 只好剩下的由伴郎代勞..算他通過!


關卡C
à4種語言說:我愛你

這關就是送分題 要讓在3閨房中的新娘聽到


第一種 我愛妳”  
 

第二種 I love you”   

第三種 想了一會說出哇卡意你俗又有力!   

第四種就他想不出來了 伴郎又發揮功用了   

教他說Je t'aime法文的 恩~通過啦!! 

整人真的好好玩唷 幸好和泡泡從大學就很熟 
知道他的個性 所以我們也才敢這樣玩啦


新郎進門之後是一連串的儀式 拜祖先啦 拜別父母等之類的

接下來就是從岡山被迎娶到員林
[我在車上睡著..頭髮亂了 妝也花了…...] 

在良辰吉時還沒到之前 先幫新娘補補妝

因為頭紗還沒掀 所以就成了這樣的補妝方式


吉時到啦!送入洞房~~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你的臉~


交杯酒 互餵湯圓 小舅探房 好像還要有小男孩去滾滾床
沒想到這個小男孩很大一隻 和床一樣長  
於是 我們要他直的滾完  再橫的滾 還要四個角落都滾到
他都很認命的滾 以為習俗就是要降

真是非常愉快的娛性節目呢!


過程一切順利 只剩下晚上像同學會的宴客摟!
由左至右:(伴娘)羊.小花童.新娘子.(伴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