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仍然是幾個月前的事情….]


用完人生唯三的機會

人的一生有些機會不是說要就要的

也不是說有機會就可以接受的


伴娘
就是這樣

不是說要當 就可以當的 也要有夠熟稔的好友結婚才有可能
(且她們願意找你當才行)

又依照習俗最多只能當三次

所以 我這生唯三的機會 已經獻給我最親密的姊妹淘了

第一次在這    第二次在這
這次 是最後一次啦!!!也是我參與最完整的南部婚禮

從前置作業開始 提早3天下南部開始準備

新娘子玫如對於規劃非常在行 於是呼 婚禮前後的行程他都排好了

男方和女方 幾點幾分 在哪裡 做什麼事 寫的一清二楚

每個工作人員都有一份 太貼心了

晚上先在男方泡泡家準備婚禮當天的東西 最重要就是包小禮物

禮物包起來就是這樣 

裡面有各種動物
-猴子 大象 獅子 ..

我的是猴子 他的四隻手都有磁鐵 可以變換任何姿勢唷!

(我好想每一種都一個啦!!)

一邊包禮物 一邊吃員林的小吃 泡泡媽(新郎的媽)準備的水果

我只能說 員林的小吃好好吃唷 一直吃 完全忘記禮服會拉不起來

(幸好不是主角.應該不會有人注意到我)

水果是加了梅粉的芭樂
這梅粉一吃就上癮

為了吃梅粉 我每一片芭樂上面都灑著滿滿
我和另一位伴娘
- 非常認真的吃梅子粉

泡泡媽說這是南投親戚用真正梅子肉作的 所以才會這麼香

呵呵 怪不得 就在我們一口接一口 又不停讚美的時候

泡泡媽說有很多 所以分我們一點帶回台北 
~這怎麼好意思

當她拿出給我們的時候 什麼 這哪是一點 太大包了吧

一包就比2個芭樂還要大了!!!!
這真的太熱情了啦 有吃還有得拿!

就這樣 梅粉第2天和第3天跟著我們南下北上

車子裡 瀰漫著濃濃的梅粉味 
搞大家天天都很想舔幾口梅粉過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