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是很最近了,大概從去年年中開始

不知為啥的總是生病,大大小小的都來

看得我都覺得健保局會來查核,是不是有和醫院串通

從血管炎開始似乎就沒停止過看醫生

免疫系統問題啦、異位性皮膚炎啦、鼻竇炎啦、感冒啦

在兩三個月之前,大約一個到二個月看醫生一次

這兩三個月更誇張,沒有中斷過,一直重複不斷循環

基本上就是這樣的流程

 

某天感冒,然後感冒好了剩下咳嗽這個症狀

偏偏咳嗽咳太厲害,劇烈的咳嗽導致橫隔膜和肋骨附近拉扯太大就發炎了,

咳嗽又很難好,咳到最後變成支氣管炎

接著發炎好了,但是支氣管變成很敏感,就變成支氣管過敏

又因為晚上都要醒來咳嗽,導致沒睡抵抗力又弱

隨便一吹風或接觸到別人又變成感冒,於是..就這樣一直循環


目前,也就是今天

循環到支氣管炎還沒好但是又得了流感

整天頭昏 沒力 無法思考

真是OOXX很想罵人,又只能罵自己..

虧我還軟綿綿的在家裡躺了幾天也沒好
咳的太嚴重 兩隻在睡覺的狗都會跑過來關心我
用舔的 用看的 用鼻子聞的 用頭來"盧"我的臉方式
讓我揪肝心
可憐的狗們 放假都不能出門 只能陪我在家裡

~看醫生不討厭

討厭的是要吞藥丸ß我很不會吞

藥丸很難吞 喝了一堆水水都喝完了 藥丸還在

吞不好藥又會軟掉 又會苦 難吃的要命


還有到底要怎麼咳出來
為什麼大陸人都可以發出個怪聲就吐出來

我就是弄不出來 弄到都要吐了 痰還是頑固的不出來


我要變成以前一年最多感冒一次的身體啦
!


我不要再吃ㄧ堆藥
造成器官的負擔啦


老天呀 我會乖乖吃維他命 
有點力氣之後會乖乖去運動

 

要給我健康的身體呀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