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去年的事情了我真的很會拖…]

本人很榮幸第二次當伴娘,第一次在這裡

先看看這次的伴娘服~
在入口處和大爺合照

 
 

在典禮還沒開始前,我們這些工作人員先到會場去認識一下方位

很漂亮又大氣的會場(台北豪園)

踢馬西裝畢挺,穿的好像新郎一樣非常正式!!

踢馬今日工作內容是發喜餅和"幫我挾菜"


首席攝影師大爺,主要工作當然就是拍照啦 

 今天的主角-新娘子sofi,大學時代好友,現在是某家商的老師  
話說雖然不同系,但是常混在一起辦活動、唱歌、玩樂、吃宵夜. 
是我們幾個中第一個踏入婚姻的,因為出現了一位疼愛她的老公. 
難得可以看到這麼笑得開懷的新娘子
(一般好像都很靦腆啦..果然是很幸福啊!)

 趁著客人還沒到齊,抽空到入口處來拍照
大爺和大張照片,照的很好看唷!

 


優雅會場的佈置,這是飯店提供的婚禮顧問會幫忙佈置
  

-------

再一次和認識不到幾分鐘的人一起走紅地毯
我的工作就是遞戒指蓋結婚證書

實際上結婚證書是已經蓋好的,只是做做樣子而已

不然在那種大講台上,舞台燈亮到張不開眼,加上幾百人盯著

如果是真的蓋章,手應該會到不行,蓋出的章一定是大花臉... 


接下來,一直以為沒我的事,錯了

為什麼連伴郎伴娘都要一起聽訓話致詞

還來個6、7個人上台,又不能亂動,

又不像新娘在大澎澎裙裡的腳還可以換著站..

就這樣罰站了半小時.
哀,既然身體不能動,就只好動眼睛了..

看得出我很不專心吧..呵呵.. 
 

終於可以開動,好開心可以吃了~~

但是我才夾完菜就要換衣服了,新娘比較重要所以

(到底是誰騙我說我一定吃得到啦!!)

由於之後比較少出現在餐桌前,對於菜色沒什麼印象了..無法介紹

只記得穿插的活動非常多,活潑可愛的主持人相當櫬職
然後我一值在主持人旁邊當遞遞花.遞麥克風的小幫手
 
 

平常的衣服,和踢馬合照

只能說拍的真好,化妝的功夫也很好,第一次覺得我有下巴!!
實在是十分滿意這張呀!就用它作相親照好了!

Ÿ這次的妝是請同事的姐姐畫的,不愧是專門幫模特兒和演員化妝的

不論是修容、睫毛、頭髮等都弄處理得非常專業仔細又好看.


活動之一,拋繡球~  

 

 

接到的是?

?


?


踢馬!!!!!!
恭喜踢馬!賀喜踢馬!

踢馬:首先我非常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感謝sofi給我這個機會,
本人實在是非常開心,我會拿著這束幸運花去找尋我的真愛,
下次見面就是我結婚的時候了
!太開心了
!!

但是!!

雖然踢馬未婚,但是不是女的啦,接什麼捧花

所以以上都是讓踢馬拿快樂的而已哈哈! 
(以上照片由大爺提供,技術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