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下午3.4.狗陸陸續續的變多了.介紹一下這次旅途中遇到的朋友.
(雖然我都不記得人家的名字.I am sorry~)


4.5個月大的害羞短腸.長得非常老成!


這是白金的臘腸吧
!


偶練就是黑輪啦~非常熟悉這環境.四處打招呼!


可愛的柯基小朋友


熱情的米格魯
.追的大家滿場跑


穩重的哈士奇
.


漂亮又害羞的小朋友
.只跟著家人走.


coffee
hope分別去和小小朋友打招呼.

這小朋友怎麼動作都沒變??
可能一直都在驚嚇中!




接著就和其他家一起玩摟
.

Coffee短腿飛奔的樣子受到大家讚美

果然人不可貌相.狗不可看身材吧!


這個時候大家正在研究
hope.


腳掌大
.長得好看.一知道是傳奇的狗狗.怪不得呀~

趕緊報給朋友知道.直說:~原來這就是傳說中傳奇的狗呀.品種真的好!

呵呵果然brenda口碑好!帶出門都驕傲了起來!


哀唷
.就是這麼好啦!那再多放一張


coffee
和大家玩累了.大口的喝水休息一下
(這時候又被我拴住了.因為她一直去找別人要食物.
都要變成別人家孩子了.真是氣死我!)


終於
.這位瘋子狗有點要休息的跡象了


coffee:
偷偷說.其實我還不累.是我麻累了..


就這樣在暖暖的陽光下
.坐了一下午~小朋友開心~我就開心了
 
希望假日要常常有陽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