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第七站:清水寺裡的音羽之瀧 
 
從清水寺往下看的音羽之瀧,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這是在西元
778年因一位高僧尋找靈水而開山,這道靈水現在稱音羽之瀧 
三股水分別是代表長壽健康智慧


古老寺廟裡有著如此先進的設備
紫外線殺菌裝置,讓每個人安心的使用這勺子,
也可以用買的,排隊的時候會路過攤子,有賣這前面的杯子.用完可帶回家.


慢慢排隊,也不知道我喝的是長壽還是健康還是有智慧,
剛好非常口渴,裝了滿滿的一杯,慢慢的把它喝掉,恩..有喝有保佑


..我的遊伴勺子拿這姿勢剛剛好把旁邊的人擋住,這樣人家是要怎麼去取水?!
 


繼續逛著清水寺的庭園,看到穿紅色圍兜兜的石頭
據說這是小孩不幸夭折的時候,就用石頭綁上紅色布,來保佑…. 
稱做水子地藏,用來護佑那些少年夭折、流產、墮胎的小生命。

 

 

回去染匠的路上改走別條路,就從八坂塔回去.


在塔下面,牌子說這可是
日本最初之寶塔!


看到日本人裝扮的藝妓,衣服很華麗人長得也不錯,
有店家和她的家人陪同在這裡拍照,拍完照就走了,可能是什麼紀念照吧
?!


回到變裝的店,店裡也有賣一些周邊商品,都是很和風,
穿著和服的小玩偶、非禮勿聽、非禮勿視的猴子.

 


和風腰帶,之後再去別的地方看到,發現這裡的比機場便宜大概
6折吧
 


好可愛的臘腸狗啦眼神像在說把我帶回去,小隻
2800.大的3200.
嗚~你們太貴了啦.不然就都把你們帶回家去


從早上
10點多穿著浴衣到下午4點,在這麼熱的天氣穿很多層,
裡面的汗早就在滴個不停,遊伴因為穿著木屐已經受不了,腳都已經磨紅,
我倒是什麼感覺都沒有,那束得很緊的腰帶很厲害,可以把腰用力的撐住,
所以走路不會很累呢
~看來我下次可以挑戰更多層更華麗的和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