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飽餐好去處-心齋橋和道堀頓的逛】

吃飽喝足後,終於有力氣逛街了

..這情侶好像不太搭,男生穿的很隨意拉塌,
女生卻是盛裝打扮,這也太隆重了吧
!!


到處都是有名的商店招牌,那隻螃蟹是道樂螃蟹餐廳,
裡面是螃蟹料理,為了能好好逛藥妝店,放棄進去極樂商店街了
.
就怕在那50多家商店裡玩到忘了時間!


這隻是大阪名物,這間店裡面有各式各樣吃的唷
!
看著它敲敲打打很有"啊 這就是到了大阪呀!"的感覺
赫然發現.我穿的和它很像!


路邊可愛的小鬼,尖尖牙齒
..賣什麼的?不重要啦 呵~


有名的跑步人
--固力果看板,有小型的也有大型的!
<--小型

<--本尊


走到有名的戎橋,雖然不是在球賽,看不到瘋狂球迷,
但是看到這群穿白襯衫的人,他們在幹麻,
我湊過去看,也看不出來他們到底在看啥
???


這背景就是那群人在看的景色,就是戎橋風景
~


晃到隱身小巷弄裏面的法善寺橫町




石板
路伴隨著淡淡昏黃的燈光,祭祀著不動明王,
全身長滿著清苔,晚上看感覺更莊嚴肅穆


一到這裡似乎和附近隔離,溫馨小巧的飲食店就招牌也都像燈籠般掛著,
我們似乎像是闖入這裡的人呀
!
 


藥妝店
是一定要去的,有以前的經驗,早早就把購物明細
-名稱、價格和圖片都印好了,
還用彩色的唷,這樣子即使接近他打烊時間,直接指著圖片請店員指出位置,
方便快速有效率,呵
~而且呀只要有店員看到我手上的紙,
都會熱心的跑過來要幫我找東西,而且雪肌精剛好又在折扣,
又包含
4.5各小贈品那種的,拿了一組,
旁邊
kose的小姐還拿罐小贈品給我們,說著保濕
~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他在說中文,
不過可以顯示台灣人去的消費能力非常強,連藥妝店的都會說國語耶!
 


撐著肚子,提著大包小包戰利品,準備去梅田空中花園看夜景,
無奈,雖然我找了路線圖也印了地圖,就是給它迷路
錯過了最晚進入的時間
10點,只好放棄了,
走回到飯店才感受到腳好酸呀
!
剛好可以試驗今天採買休足時間的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