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話說又到我體內旅遊分子發作的時候,前次旅遊結束後信誓旦旦的說不要再去日本了,
沒想到因為和旅伴們投票投輸了,輸了,輸了
所以這次也還是去日本,只是區域不同啦..
所以依照我很的運氣,這次我絕對不會說出下次不要再去日本這種話”,
要很低調,低調什麼都不說.這樣子下次應該可以去到我要去的那裡吧


日本走過北部
-北海道.晃過中部-黑部立山.拜訪過較南邊的-中國地區.
這次就去西部啦à關西之京都、大阪、神戶!藍色圈圈的地方


----
前進日本分隔線-------前進日本分隔線-------前進日本分隔線-------前進日本分隔線----

 

中秋節要到了,機場裡有可愛的兔子人形版,因為太早了(早上8點起飛),
旁邊的店還沒開,所以後面的背景就被遮住一半了
.


這次搭西北航空,它飛大阪的時間非常好早去晚回
所以即使他的評價不好
-食物、空姐、服務都不高分
但是它到日本才中午,回來的班機又是晚上8點
飛的,
對旅遊來說,這種班機時間實在是太好了
!


不過因為這班機是飛往底特律的,
所以行李檢查比照飛美國辦理,要上飛機前還會檢查手提行李,
還看到一位很瘦的小姐用掃描的棒子全身過一次,
她明明都穿著緊身衣了,到底東西可以藏在哪裡
?

餐點,我明明聽到空姐說這是雞肉炒麵,可是我怎麼吃都覺得這是豬肉炒麵
那鮮紅的不知是啥,一點都不辣就是了。味道嘛...
那個麵包居然是冷的.奶油是硬的<--完全無法抹開
主餐就還ok啦!可能是之前沒有任何期待.
所以吃到比預期還要好吃時評價立刻上升!


每次搭美國的航空,都覺得很平穩,安穩的起飛安穩的降落,
不像坐華航每次降落都會有像直升機垂直下降撞到地
一聲的感覺。

從桃園這兒飛到關西機場摟
!
 


要到入境大廳要先做機場內電車,明明就一站還有顯示到哪了
.!
 


入境了
~怎麼入境時候他都沒有問我要去哪裡要幹麻??
蓋個章就好了,我果然長得很像好人..

挑高的出關大廳,透明的電梯和許多的人
!


旁邊有飲水機,正面或側面都有可以按,還有畫手指頭.真是貼心。
(不過那個水好難喝....)


走到
2樓到JR關西空港站,準備搭車到大阪去


自己投幣買票,旁邊有個站務人員看我還在發呆,立刻過來幫我買票.
就是右邊數來第二個帶帽子那位好心人.
先投錢、選幾個人、再選買多少錢的,就好啦.非常簡單!


1160
円,從空港到大阪的票~


坐關空快速到大阪站,雖然月台看板設計的簡單明瞭,但是還是很怕坐錯車啦
!
本來想搭南海電鐵的,他的列車造型像盔甲武士非常吸引人,
但考慮到要帶著行李換地鐵,只好放棄這念頭。


車來摟
~裡面的椅子方可以換方向,就抓著把手往另一邊推就可以換邊,變成面對面的坐。


關西空港是建築在海上的人工島,世界上的奇蹟建築之一.
填海造地建機場.有鐵路和公路連接日本本土.
我們就坐著火車前進啦!


約莫1小時就會到達JR大阪站.到站了還熊熊找不到出口,平面圖和實際的怎麼不像啦
!
(還是因為我是路痴?)
又因為資料說這裡的地下街是萬人迷à非常容易迷路,所以盡量在地面上活動,
可是就知不知到飯店在哪個出口,問了
”i”之後終於找到,
走過一次之後.接下的幾天就知道怎麼走了
!!

大阪車站裡放著很大的鐘.旁邊有解釋什麼七億人來館紀念之類的..
 
接下來就是開始準備旅遊第一站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