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火紅的活動.看看自己(或別人)腦子裡裝了什麼! 
網址http://maker.usoko.net/nounai/
網址http://seibun.nosv.org/nou/

這是日本的網站.不知道輸入日文名字會不會比較準.   

不過也沒日文名字.就用中文玩玩看唄!


第一刀:大腦整體
 
先從簡單的來看..腦子裡到底都在想什麼呢??  
 什麼都沒有在想的狀態.應該沒有人是降的吧?!


以下就用我的腦來分析看看摟!  

原來我都滿腦子都是物慾,剩下的就是休息!   

..算準吧…完全把人赤裸裸的公開啊!


像這位小姐.滿腦子只想著吃.一點雜念都沒有!我只能說對她非常準!   

因為她每天都在看介紹美食的網誌!


第二刀:橫切面

無論左腦或是右腦都是在”惱”.
我有常常在煩惱嗎?我不知道耶…
這就是潛意識吧..所以以後我面無表情的時候.是在沉思!不是在發呆唷!!!

 

 


第三刀:從頭中間剖下去

我.....我.....超過一半是很懶惰的.又想到處逃跑…
~~~恩~~我承認…

 


第四刀:戀物癖(我猜的..) 

女人咩.總是對服裝頭髮多關心一點呀!正常的啦!


第五刀:看一下肚子裡裝什麼吧!

 

腸子裡居然34%是紅蘿蔔?!完全不準..我討厭紅蘿蔔!!!


第六刀:對別人的印象

嘿嘿~除了看自己.當然要看看別人心理是怎麼想的呀!
例如$$$對###就是一個充滿著愛.另一個則是都在思考?怎麼會降?!

 


再例如&&&對@@@就是一個充滿著慾望.  
一個對對方充滿著性(或變態想法?!).  
這兩個人…相處的時候到底都在做什麼呢??


除此之外,如果我是會長什麼樣呢? 
鏘鏘..假裝是米老鼠的狗...好可愛唷!(也可以假設我是貓的長相)

除此之外
還有還有可以看看適合的職業
析結果:  

OOOさん(OOO)は以下の職業に適しているでしょう。  
1 - 国土地理院 ( 59pt )   

2 - 音楽タレント ( 39pt )   

3 - 看護師 ( 2pt )   

今現在の仕事への適合度は 33Pt です  

國土地理院?是啥呀?  
我適合當測量土地那種??不懂Orz....  


有一種是分析我的成分.看不懂..所以…跳過

OOO
50%は気合で出来ています  
OOO38%は祝福で出来ています  
OOO5%はお菓子で出来ています  
OOO4%は理論で出来ています  
OOO3%は心の壁で出来ています  
這個是我有多少女演員的成分唷!  
我只認識第一個人…至於什麼意思?豐滿像鬼???
等我查過字典或是問過日文通再說吧...

女優含有率による
OOOの解析結果 
 OOO74%は松嶋菜子の見た目と反比例な無能さで出来ています  
OOO21%は松坂慶子の豊満っぷりで出来ています  
OOO4%は荻野目慶子の鬼気迫るムードで出来ています  
OOO1%は岩下志麻の大物感で出来ています  

到處點那個網站.還有許許多多的連結.例如算戀愛賞味期.死亡日期…之類的. 
沒事就玩個打發時間吧
 Ps.那網站偶爾會秀逗.會顯示沒有網頁.我的解決辦法就是一直按重新整理.就可以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