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椅子上開心的hope根本不知道等會兒他要去討厭的運動--游泳


某天炎熱的夏天午後,等待太陽不那麼焰焰時,去大園一家叫做狄恩絲寵物俱樂部的地方玩耍.


這裡有小小的游泳池.和一片草地.當初會來的原因就是這草地有起來.可以放心讓腸子們在裡面奔跑.我可以優雅的坐在旁邊喝下午茶看著她們玩


首先先讓她們下水去玩.不知道是不是池子太小.人又沒一起去游.所以coffee一直不游.硬是在池邊看著我們..
  

過了一會兒在威脅利誘的情況下.終於開始游了..


不過也是一直沿著池邊游.真是怪事
 


hope下水…他和coffee一樣.一定要在池邊看著我們.


走到遠處去呼喚他.他有小游一下下.不過那個臉色不太好.


突然之間.有隻拉拉路過.hope驚嚇的垂直在原地游!看得出的驚嚇吧!


之後就一直垂直在池邊.原來他除了會水中翻滾之外.還會這種海馬式呀!!(頭髮很多侯!)


真的太可憐的臉了.於心不忍.把他撈上岸.在岸上還在發抖..可憐兮兮..


游水完.去草地上曬乾吧!
 

兩隻狗先試探一下草地的感覺.


coffee和別隻狗玩了一下下..
 

自己一個人在黃昏下開心的東跑西跑 .
 


跑到氣喘噓噓的..


hope仍然是自己一個人到處走.


叫他一下.出現個呆子臉


有食物便是娘.看到別人家主人正在拿食物.coffee立刻過去撒嬌.


coffee的毛一下子就乾啦!為了要讓hope毛趕快乾.就到處呼喚他.讓他可以奔跑起來!


hope偶爾可以跑的很快的證明.奔吧!跑吧!



小朋友玩累了.很想要出來.hope輕易的從欄杆中間穿出來.coffee用力的擠.就是會在欄杆中.哈哈哈…


今天在這兒的感覺呢.人不多.人要有入場費(100元/人).狗也要(200元/隻).雖然人的入場費可以抵飲料.但是menu上2/3的東西被畫掉.可以選的只有綠茶(連奶茶也沒)和熱咖啡.飲料瓶很大內容物不多.狗狗游泳完要洗澡或烘乾.都需要另外加收錢.所以…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