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在經過晚上10點到早上5點的車程.終於從南迴公路來到了台東.看到了日出!!

在一家傳統的早餐店中,看到了這照片掛在牆上,老闆穿著襪子一隻腳踏在椅子上.這拍照姿勢真的很有創意.超妙!!


[正式踏上蘭嶼的路途] 

[正式踏上蘭嶼的路途] 要到蘭嶼不是坐船就是坐飛機.不想在海上漂流+到處抓兔子的我們當然選擇坐飛機摟..



看到小巧的台東機場


領了機票.在等候室班機..





check in經過簡單的x光機和檢查.哇!好特別的電話亭呀!那電話居然是少見的投幣式耶!


還沒到蘭嶼,機場裡就擺著一艘獨木舟.船頭與船尾的雕飾.


獨木舟旁還有解說牌子


我們的飛機到啦!一看到飛機非常驚訝…這會不會太小了一點!!前面居然還是螺旋槳!!!!


飛機裡大概也只能容納20個人左右吧.一眼就可以看到機長.我坐在2/3的地方.可以感覺到飛機多小了吧!在飛機起飛不到5分鐘.整個機艙裡開始冒出白煙.每個人都像坐在乾冰中一樣.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經由曾經到過蘭嶼的朋友解說.原來這是正常的.我們的白煙只冒到腰部算是小case.她上次坐還根本看不到前面勒!!my god!!!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呀!!


聽說機長非常不喜歡人家對他們拍照.會罵人很兇…那哪個人還膽敢拍出這張照片呢???
其實是我拍了以後才聽說的.所以就..還是拍了嘛..而且呀.他們前面擋風玻璃那裡有貼著報紙.擋太陽用的.在轉向的時候.機長還把報紙拿下來改貼到旁邊的窗戶去..我我我...無言呀!


[初體驗] 

[初體驗] 20分鐘後到達蘭嶼啦!一切平安!感謝!


一到這映入眼簾的就是大海和漂亮的像假的藍天白雲!


領了機車.就沿著島上唯一的大路前進到民宿.這一路上沒有大樓沒有便利商店.需要翻山越嶺.從大路到小路.從小村落到峭壁.都是同一條路啦..完全不會迷路.反正即使走錯邊了繞一圈一定會到的啦!而且呀在這兒不用戴安全帽唷!!

(相片由志彰拍攝)

 一路上都沒有看到紅綠燈.那這蘭嶼的交通要誰來指揮呢? 
!鏘!交通號誌一號就是â 


你沒有看錯.就是山羊啦!騎車遇到山羊就要停下來.讓牠們慢慢走過去.真不愧是羊老大!這兒的山羊無所不在.不管是村子裡.


或是海邊或是山上.到處都是.當然便便也是到處都是…







真的滿地都是!!

交通號誌二號就是這些閒晃在路邊的.看到牠們過馬路當然也要停下來呀!


牠們很可愛唷.完全不怕人.我在拍的時候他還一直走過來.我我..內心掙扎著應不應像摸狗狗一樣摸他呀???




至於交通號誌三號和四號呢,分別是老鼠螃蟹.基本上沒有牠們的照片.因為看到牠們的時候不是已經被壓扁了.就是在我們呼嘯而過時.他也快步的過完馬路了.所以這兩種交通號誌.只有在我們不小心有看到他的時候才有功用啦!

~~~遊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