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野溪步道,就可以玩水摟!(基本上人可以在游泳池玩水,狗….就只能到野溪啦!)
 

研究一下附近的地形,就從幼兒區最淺的地方開始玩吧,
大概是太久沒玩水了,
coffee不太敢下水

hope則是一把抱被到淺水區站著.

真的是站著,他完全不敢動,很乖的站在那裡發抖

hope:帶我離開這裡好不好??

hope的屁股毛好像髮菜唷!

coffee也被抱到淺水區,沒想到連coffee都不動.怎麼過了冬天就變成旱鴨子了?

一直在發抖一動也不敢動的hope,看的好可憐,只好把他先抱上岸,從水裡抱起來hope,兩隻手居然在划水,ㄝ~原來他會游嘛..

站在岸邊但仍一臉憂鬱

這時候就要出動玩具了àcoffee最愛玩的球,coffee小心翼翼的接近球..

一臉很想玩球但是又不想碰到水,就拉長身體想用嘴咬到球

為了球終於踏到水裡啦!!

可是coffee一直咬不到球,又不想吃到水,嘴巴一靠近,帶動水流,球就漂離,結果她就用撥球,想當然還是咬不到球啦

鏘鏘鏘鏘!!!終於咬到球啦!


正在思考要怎麼撿球的
coffee

她決定直接跳下水去撿

成功!!coffee好棒唷!已經抓到訣竅摟!

coffee:奇怪你們在幹嘛??怎麼沒有來給我拍拍手?

原來要給hope特訓,把他放在水中央,引導他從現在的位置走道peggy那去,就是那麼的距離,是為了讓他敢在水裡走.

這時候決定帶coffee兒童區->水比較深一點的地方,先綁上安全繩試試看,結果coffee游的非常好呢!又恢復以前的水準啦!

就讓她在兒童區玩球啦,撿球游泳可是都很厲害呢!

玩累了攀在石頭邊休息,coffeehope趕快來一起玩啦!

原來,過了這麼久hope還是剛剛那個原地不敢動,hope:嗚,好可怕水會動,我會被沖走..

決定帶hope去踩不到地的地方,說不定本能就會讓他會游了,才一放下水,手一放開,hope在原地漂浮一秒鐘,就立刻整個人翻滾過去表演仰式,ㄝㄝ..可是頭居然在水裡啦!嚇死大家了!!

趕快到岸邊讓他和我們都鎮定一下

好,再來一次,把他一下水,在遠處叫他過來,很驚嚇的臉,但是仍然歪歪斜斜重心不穩的游過來了

hope:好可怕唷!我不要玩了…

嘿嘿~看到hope會游泳了,怎麼可能就游一次呢,所以繼續游!眼睛睜很大圓滾滾的好可愛唷!
只有這張像貴族...

其實hope會游的,只是不太敢在水面上行走而已吧..

可憐兮兮的臉,手那麼大很像蹼耶!hope:我不要玩了啦!

他的臉實在是太憂鬱可憐了(不過麥芽糖的比較苦),就讓他在石頭上休息

玩了一會兒,上岸休息摟! 一上岸用奇怪姿勢磨蹭石頭的coffee

熱爆了的天氣,點了冰沙來喝,基本上卡布冰沙像咖啡粉加水溶解再加打碎的冰塊,有苦無甜沒啥咖啡味的詭異(所以剩了3/4沒喝..),芒果冰沙酸酸的就很一般,大概只有蘋果冰沙可以喝吧.就當我們和冰沙奮戰的時候,順便把狗曬一曬,終於兩隻狗都曬乾了.躲在影子下乘涼.
狗曬乾了 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