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我今天要去附近的環保公園玩唷!天氣涼涼的,跑起來才不會累。


這是在虎頭山後面的環保公園,有草地.有遊樂器材沒什麼遮陽的地方。
hope充當比例尺!


派出記者hope前去查看地形,恩~草地上只有一對情侶,整片草地是我們的啦!


一到草地上,兩隻狗很有默契的開始吃,不是吃過早餐了嗎
???


麻:coffee你太誇張了.吃到耳朵都翻過去了,不要吃了啦,先去玩!!



趕快帶走她們,開始草地跑跑跑,
hope好像獅子頭!


很有輕功的樣子,
hope臉都不hope!


hope
:歐~風太大了啦,都吹壞我的髮型了
..


coffee
眼神專注的看著她的愛


開始玩球摟
!請看coffee各式的撿球英姿!
 

 


coffee
:赫..衝過頭了,球勒
?


coffee
:快!再丟再丟
!!


就在
coffee愉快的玩球時間,hope在一旁忙著吃草,連coffee飛奔過來都沒感覺.


看看這,吃的多陶醉,眼睛都閉起來了



hope
:呵呵呵..這裡的草好好吃
!我上輩子是馬吧!


coffee
:嚇!!幹麻突然叫我啦,我在看風景耶,害我嚇一跳
!


hope
:風好大唷,我不想照了
 


coffee
:換我拍!!


風真的大,耳朵都飛起來了
!


coffee
:我下次還要再來玩唷!

(coffee的臉好可愛,好像小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