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改變遊戲,你得先跟著玩" 


 "每次你花的錢,都是在為你想要的世界投票" 



明日博物館MoT (MUSEUM of TOMORROW)展出theFLOWmarket,是丹麥的設計創意,專賣心靈補給品,以「個人」「社會」「環境」為主題設計出38種商品,簡單的說就是
心靈超市
,是不懂?

~就是說你靈魂破洞的時候,可以去買4加侖的道德勇氣或是買200顆的保持誠實,也可以買200粒的不要失去自我,或者是2公斤的和老人小孩聊天.不然服用200顆的身份確認.還是缺了1000毫升的包容?缺少什麼就在超市裡買個夠吧
!
(道德勇氣大家都很缺吧)




 

 

你想買什麼?150ml的外表不重要,我想在現在這種社會裡,150ml應該不夠用吧!


也想買
5公斤的宇宙.地球.我們


應該也非常需要不要政治吧



單個買不夠
,也有一整組合出售的沒壓力.暫停一下.保持誠實.安靜.乾淨自來水.無廣告空間.關掉電視….等等




只不過這可不便宜



除了這些東西
,還有許多商品,
可以上他的網站上去看http://www.theflowmarket.com/  (collection ‘07)

ps.上面的展覽已經結束了,現在是展新的HAPPY LIVING,請往下看..  


 

'我們可以很簡單,就住得幸福快樂"


新的展覽有五位國際級插畫大師
--AKINORI OISHIANTOINE MANUELEBOYMARTI GUIXEFilip Pagowski,將他們心中夢想家園顯現出來,每棟屋子外觀是白色的,在上面他們畫著自己的家園.


也可以當場拿起粉筆
,畫上自己的「A Better Tomorrow(更好的明天)
(滿城盡是臭豆腐?!!居然還寫甲上)


入口處還有一起到數的日曆


 
  


好想知道倒數最後一天是寫什麼
,偏偏每一個都被別人撕走了!!大家都那麼想直接倒數最後一天嗎?最多只剩倒數第2天的了


這展覽剩下
54天唷,它的門口也有在倒數啦,,
免費!!24小時
!!!別說你沒時間呀!

 '大家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