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Í足立美術館Î

有沒覺得後面這幅畫很美呀?


現在在足立美術館
,創辦人是足立全康,佔地13千坪,他收藏了1300多幅的畫作,所以蓋了美術館擺藏,很有生意頭腦的他,把自己收集的藝術品變成美術館(這收藏也太多了吧),除了藝術還再加上他的經營考量,所以這美術館有紀念品.庭園景觀咖啡之類的,另一個特色是庭園就是畫”,已經連續4年被美國的雜誌評選為第一名漂亮的美術館!


在這裡最好的觀賞方式就是找一片窗戶坐下
,看著外面的風景


每過窗戶看出去都是一幅畫
?


真的很不像在美術館裡吧
!


指那裡叫我們看啦!



看到了~恩.很漂亮
.整整齊齊的樹.每顆石頭的擺設都是經過設計規劃的.下面都是從窗戶照出去的樣子,因為不能走出去,總不可能到美術館還走到別人作裡去玩的吧?!(沒照什麼相,因為美術館裡不能拍照)




美術館位在島根縣安來市
,旁邊的賣店就很有安來市的特色, 安來市是日本泥鰍的最大產地,當地有拿著畚箕表演捕抓泥鰍的舞蹈,動作非常滑稽誇張,這個就是泥鰍男漁工的臉啦!


下面這是男生和女生跳抓泥鰍舞的動作
.(我怎麼會知道這種東西??因為我有看寵物當家.雅夫有一集就是去看這個,還有穿跳抓泥鰍舞的衣服啦!)



晚上住在天水格蘭登飯店
,從房間看出去,直接是日本海,!


這地區主要是皆生溫泉有名的
,這溫泉是有位漁夫在海中發現一直冒泡泡,然後發現的,泉質是食鹽泉,我們住的是和式的,有茶几和塌塌米,這才有泡泉的感覺咩!


每次這種飯店都會貼心的放些小食物在桌上迎接我們



這個鹽蒸饅頭不像饅頭
,也不像包子,外表鬆鬆的,入口即化很好吃唷


話說幾天前有看到很大顆的草莓
,沒想到我媽居然有買,來比較一下到底有多大,下面有各正常size的火柴盒,旁邊是正常大小的草莓,上面那3顆就是大到不正常的草莓,不過吃起來居然和正常草莓一樣,甜度水份一點都不遜色呀!!


這樣有沒像拜拜
?~這是導遊請的水果,中間那些是長得想梨子的蘋果,後面紅包袋也是送的,還特別挑這種我們姓氏的紅包袋,真是太奇妙了..


這是折的整整齊齊的浴衣帶子



到溫泉飯店就是可以穿著浴衣到處晃
,要外出還可以到大門口去換木屐穿,現在就是照相時間啦!
先由爸媽展現穿著白色帶點優雅藍色花紋的浴衣!


另一種穿法是搭上深藍色外套
,既可保暖,袖子又可以藏東西


這款浴衣不論是男生穿或是女生穿
,各年齡層都可以表現出清新又有活力!


加上深藍色外套
,更有畫龍點睛之美,把整體的優雅含蓄內斂的情感表現的淋漓盡致.(..怎麼有照到一團棉被.這棉被是出去吃飯時,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來鋪好的.每次睡和式房間都是這樣)


移走棉被後再來一張摟
!想不出了,同上,就這樣.泡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