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07.02.21~02.25   
旅遊地點:日本--廣島鳥取、島根、岡山 
參與人員:爸+媽+姐+我+妹=全家 
這次有去到的縣市地理位置就在方框框起來的地方,其他圓圈圈的地方就是已經去過的縣啦..好像淨去一些少人會去的地方!


又到旅遊細胞活躍的時間
,因為種種因素這次又去了日本..果然是距離很近的國家.連時差都1小時.這次要去的地方是屬於日本的中國地區,就是離中國很近的那幾個縣-鳥取、島根、岡山和廣島(也就是山陰山陽),真的很少有人會去,以前沒有飛機直飛,加上比較鄉村,在台灣的知名度可能還不高吧.. 
飛廣島的飛機班次一天就這麼一班,時間還是晚去早回的時段,雖然是傍晚的飛機,一大早我家老爸就催促著大家出門,結果早到了4小時,只好在機場閒晃.開心準備出發的爸.開心背著相機!

  到處觀察被我偷拍到的爸


剛好是豬年,有可愛的豬看板,由我家豬小妹代表拍照.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可以登機的時間,只有華航有飛..
 

剛剛衝破的一片雲海,有好幾分鐘都在那下面白雲茫茫中飛行,尤其在我剛看過discovery頻道的世紀大空難.更覺得還真有恐怖

除了降落時後技術不太好以外.至少平安順利到了廣島
,地面溫度8

就住在機場走路
5分鐘可以到的地方,隔天白天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機場了.真的有近.

三姐妹住同一間,肥厚的鑰匙..


加了一張床
.有點小擁擠


照例的要穿著浴衣照相
,可以綁武士頭照相


也可以裝優雅靦腆淑女


更可以變成雄壯威武的武士
(OS : 爸,虧你想得到這個姿勢,真是)


在吃早餐的地方看到有多婚宴的照片.應該是在幫這家飯店做結婚宣傳吧..拍出來的感覺還不錯



門口紀念照...要出發啦!往第一個景點前進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