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玩很開心的hope,嘴巴笑得很大.有點像假的耶!


一下午hope都不追球玩.很喜歡吃草一直吃ㄧ直吃.上輩子是馬吧!?


也常常坐一坐就打瞌睡!真像老人家呀!


喜歡一個人.也不和別人或別狗玩.就自己默默走到遠離人群狗群的地方.望著遠方.好怪呀!!


在遠方
.兩隻狗(hope和巧米)就這麼互相對望著.這兩個人是怎麼了??



 


¯
花絮¯

這是某腸麻(sorry我不知道是誰)正在餵家裡的小朋友.coffee跑過去湊一腳討吃的.善良的腸麻就連coffee一起餵了.真是太感謝了!


¯花絮¯

花輪今天不知怎麼的.對著來小旺非常非常有興趣.跟著他打轉


來小旺麻都已經抱著了
.花輪還是不死心..


¯
花絮¯

巧米趁沒人注意的時候.去野餐堆翻箱倒櫃.

¯花絮¯


coffee
跑的太累.休息的時候.專業馬殺雞出動.幫她按摩按摩!


¯
花絮¯

唯一的柯基和漂亮的麻麻(原諒我記不起任何名字.).整體就是很有氣質的坐在旁邊.coffee一直很想和柯基玩.可惜柯基今天心情不好.會兇coffee.被罵的coffee就會開始繞場狂奔


¯
花絮¯

有人帶著吉他來耶..難不成misa麻也有邀請樂團來伴奏??


¯
花絮¯

怪頭搖滾三人組.怪頭甲比較帥的.一直在拍照.很憂鬱一點都不high的拍照.

怪頭乙一直保持著這種姿勢.不會動唷..不知道是在練習擺pose還是有被害妄想症一直以為有人會偷拍他?


coffee
闖入搖滾區.看得到怪頭丙了..


回家前來個團體照..實在太難照了.大家都呆坐著..抱著柯基一定很重

回家前來個團體照

 

回家前來個團體照

 

近照近照.頭上是稀客寶兒.


太陽被雲遮住了
.天有點涼.coffee開始發抖要穿衣服摟!今天是兔子裝!


Coffee拍照的姿勢會不會太舒服了一點.總覺得大家都累了.每個眼睛都閉上了.hope還一邊打著瞌睡...


Coffee:
我沒有睡著.你看我眼睛睜這麼大
!!


Hope:我不管了.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