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美堤,居然沒有迷路就到了,多虧misa麻報路在美麗華前面那條路直直走就到了”,依循著這句話就到了!!今天陽光燦爛耀眼,hope黑黑的臉都可以拍的清清楚楚!!


大家都說
coffee變瘦了!好開心唷!!coffee瘦身有成.回家賞賜骨頭一根!


好多人去唷
,misa麻的魅力果然很大,maggie麻很厲害,可以叫出每隻狗的名字,不像我要配上人才會叫得出名字呀..


腸子們很忙的玩.麻拔們就很很努力的拍自己的小朋友


開始玩球摟
!一拿出球.coffeepiggy眼睛就沒離開過球!


兩隻短腸撿球比賽開始
!球一丟出去.coffee立刻飛奔過去.piggy不太敢去追.大概不是自己的球吧.所以第一回合coffee!


再來一次
..還是coffee把球撿回來.


那再給
piggy一次機會.~原來coffee用體重優勢.硬是把piggy擠走.所以coffee又贏了.看來輕量級和重量級不適合一起撿球..


玩了一陣子
piggy都讓coffee把球拿回來.


有新朋友小蜜蜂路過
.coffee眼睛還是盯著球.不過一會兒就和小蜜蜂去玩了.


這時候就看到
piggy偷偷摸摸的咬著球.


然後
..就偷走了.拿去給他拔麻一起玩球...


在一旁冷眼旁觀的
hopecoffee你的球被身材很好的模特兒拿走了耶


coffee
:啊啊啊~~我的球!!我愛的地球!!!



coffee
:算了,反正我也很累,休息一下也好!
coffee(納悶):這樣子肚子不會很刺嗎?? 

 

 

 

 

hope:早就該學我了.坐在這兒曬著太陽吹著風很棒唷!


終於,piggy看中了別顆球.coffee把球拿回來了.但是,什麼事情讓coffee丟下球給hope顧著.自己跑去哪裡勒呢?


hope
就看著coffee飛奔的不知到去那兒.


!!coffee在這兒!不知道是聞到什麼味道.開始在地上扭曲著
coffee麻:起來!快起來
coffee:別管我.降嚕地上很爽歐!
就這樣嚕了很久.全部被大家看光光了


結果
hope也跑去別的地方翻滾.把自己搞得黏了一堆草


hope
你的臉怎麼會這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