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YAYAYA!我撿到球了!


Hope(
偷笑):呵呵..其實是coffee撿回來的啦


:coffee來說各得獎感言吧
!


:!!!太近了啦!!很恐怖耶!(hope好像獅子頭
)


亂衝的
coffee,耳朵呢
??


Hope:coffee
你帶著球回來啦.我不想過去拿.


一不注意
,:hope你在幹麻!Hope:Ooooops~被發現偷尿尿了..


coffee:
~好新鮮的味道呀
!


跑到四腳都離地的
hope


看看這影子
.都不成臘腸樣了!


風很大
.頭髮都吹亂了!


誰來告訴我這毛到底要怎麼梳
,怎麼梳都自然亂耶!最好麥芽糖麻告訴我怎麼養成草裙舞~


hope:brenda.
再沒有梳子我的毛只能繼續亂翹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