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事認真負責的sofi特別規劃大家聚餐.算一算認識快10年了耶..好恐怖~約好了大家時間(kc有事不克出席).也定了餐廳位子.定位的時間連大家會遲到10分鐘也先算進去了.安排的妥妥當當呀!!吃飽喝足後.請服務生幫我們來個大合照!!沒錯認真負責籌畫的sofi居然沒有出席!!!!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大家臉都油油亮亮的.因為吃了大辣的麻辣火鍋和烤肉啦!!

 



 

 

吃完甜點.散散步去!!雖然卡達大爺對他的母校一點都不熟悉.似乎我和踢馬比他還熟??!!瑠公圳的生態保育區.規劃的很適合休閒.真想一下午坐在那吹吹風發呆!!很多人在這兒休憩.有小湖有綠蒼蒼的樹木.很多種鳥類.復育的不錯.旁邊也有解說告示牌.

 

 

 


就在這感覺一切很悠閒愜意的地方
.剛好湖中的鴨子和夜鷺排成完美的一幅畫.讓踢馬可以捕捉這個畫面.但是踢馬你要看鏡頭呀!!不知道斜眼在看什麼….

 

 

 

看著很多遊客在圖書館前拍照.當然要盡責當遊客來拍合照摟!

 

 

 

謎之聲:為什麼只有我像瘋子一樣笑得很快樂?另外兩位在耍什麼酷?

 

 

 

很喜歡這張.兩個人都笑的很可愛!卡達大爺真的很帥~


 

 

 

說實話.踢馬本人看起來比照片瘦很多!!太奇怪了呀!!

 

 

 

最後一張.莫名不苟言笑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