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puppy dog參加漂亮misa舉辦的生日聚會

剛好遇到第一波寒流來,coffee這怕冷的小狗一定要穿衣服,不然會看到她全身的肉都在抖動!!這件衣服可是冬天的大衣呢.有人覺得像日本武士.有人覺得像偵探啦! 

 

在大家互相寒喧一陣子之後,來到今天的重頭戲—慶生,貼心的misa麻不要大家帶禮物,自己卻準備了一個很大很大的蛋糕呀!!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大家忙著幫壽星照相,就是右邊那一群狗們..


為了拍照,每家的爸麻都卯起來照,沒卡到好位子的就只好用特技來照啦!


分蛋糕時間到!!最左邊那位就是很美麗又貼心的misa麻,旁邊那位是帥氣有個性的misa拔,兩個人正忙著端蛋糕分給大家!

 蛋糕有多大呢?有圖為證,照片上上面是一般裝蛋糕的盤子,真的很大吧!!不過這是給今天的主角們吃的啦!!沒錯~狗狗蛋糕--全麥蘋果口味~營養健康又好吃!   

 

 

Misa麻還另外準備泡芙,看起來真可口,好想去拿一個來吃唷!!就在正著想時,聽到有人問這是給人吃的嗎?misa麻說這是給狗狗吃的,歐…我…還好我沒有拿來偷吃..不過這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唷.下次要在旁邊立個牌子寫only for dog!!

 蛋糕非常受腸子們喜愛,看大家認真的吃!!

 


妳一口我一口的品嚐


難得吃到狗蛋糕
,要coffee和hope讓我拍完照再吃.

hope很乖,不敢看蛋糕.
coffee偷看了蛋糕.開始舔嘴巴了!!


 

 


拍了好幾張
,結果---

 coffee(大叫):啊啊啊啊!!!!!!!!!!!我要吃!!!! 
 
Hope&麻:噁..有口臭…

 


好啦開動摟!!


看他們倆個吃的很開心很有效率的就解決了!!



米蒂耶..midi!狗醫生midi!!他是臘腸界的光榮短腿界的驕傲呢!一知道偶像有來,立刻衝過去硬是要和midi照相(照到了),呵~midi真的好乖好親切唷!!

米蒂耶

 


這是青春有活力
的花花麻抱著乾女兒-這隻(這隻是和nicole同胎的),這隻有長大一點點唷,真是辛苦曼拔和小偉了!


嘿嘿
~很應景吧!世上獨一無二聖誕造型的帽子,這是小隻麻做的,很厲害居然用想像著就做出來了!!恩…好像有點像韓國的官帽..

hope躺在那幹嘛??這可是冬冬麻在幫hope剪腳毛啦,我們都用電剪修剪,但是有些修剪不到,冬冬麻用很小很小的安全剪刀幫忙修剪,技術有多高超呢?看hope已經睡著了證明這真的很舒服..看來冬冬麻下次聚會就可以開個攤位了!!

Ps.感謝冬冬麻和弟弟麻送我們飼料,來這裡有吃又有拿,這種聚會真好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