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妳
我的nicole

雖然妳不在我身邊 沒有天天跟在我腳邊 沒有讓我在夢中遇到妳

但是我就是記得今天是妳的一歲生日

有沒有吃到其他小天使為你準備的蛋糕?妳許了什麼願望呀?


以前想著妳的生日要和大家一起慶祝
現在時間到了 主角卻不在

過幾天大家要舉行慶生會 那也是妳的生日會

所以妳要來參加唷 妳的兄弟姐妹都會到

要會回來看看我們 告訴我們妳過得很好

妳不在身邊 時光的流逝都變很奇怪 
這幾個月時間變得好慢好慢 沒有妳在每天都大於24小時 
這幾個月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好像你昨天還在我身邊撒嬌

 
還記得嗎
這奇怪的造型就是在我們相處最後一分鐘前幾個小時拍的
妳一臉無奈 但是還是乖乖的讓我帶這怪帽子 就是這麼貼心


妳真的很可愛
真的真的很想妳 好想抱抱妳
一想妳 眼淚就會自動溢出來 
不能哭 今天是你生日 要開開心心的
祝妳生日快樂我的小nic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