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強日麗的下午,帶著coffee+hope+阿讀+妹一起去陽明山的puddy dog,莫名的走錯一條路,也就順便繞了一座山才到,到了都已經下午3點了..一進去先點了食物,趁著陽光還在,趕快新把狗子們放出去在草地上跑一跑。

快樂的coffee,看著她真的是完全發自內心的開心臉就很開心!!


到處閒晃不跑步的
hope..有沒覺得hope好像變肥了?

偷偷說:不是我在說,這門口很像已經倒閉的樣子,從大門看過去à門關著+沒有燈+沒有人+沒有狗,空蕩蕩的真的很蕭條。


這天風真的很大,站在草地上雖然曬著太陽,還是涼颼颼
背著光的hope臉一片黑!

總共有兩片小草地,我們大部分在上面這個草地玩耍

coffee:嘿嘿~可以出來玩好高興唷!


連接兩片小草地的是斜坡,看著
hope奮力的往上爬~


hope
後面那堆樹木有是斜坡的一部分,coffee追球的時候直直往下跑,真怕他滾下去!聽也是帶臘腸來的小姐說,之前她來她家小腸被大狗追到掉下去過,她們趕緊把她撈起來,天呀~有點危險!


太冷了,進去吃下午茶吧
.忘了照就吃完了,薯條不錯啦.

店裡面有3隻小小腸,好可愛到處跑….


來照藝術照吧
!這是hope自己選的位子,風真的很大,把hope耳朵都吹起來飄了~


cofffe
就坐在外面椅子上,天氣好的話坐在外面很舒服~
coffee:這樣有優雅成熟了吧?


奇怪,這兩個人在看什麼
?為什麼笑這開心??
怎麼這麼壞心,把球亂丟,丟到一堆乾掉的樹枝中間,那些樹枝很刺很硬,笨蛋coffee為了球奮不顧身的衝到裡面,那個丟球的人還沒良心的在旁邊笑….


Coffee(
憨厚的笑):呵呵..撿到球好開心,我只要撿到球可以玩就開心
!!


Hope
不玩球,在草地上閒晃,偷偷在吃草..


Hope
:啊,被發現了,快裝沒事
..


還遇到好幾隻腸腸,這一隻和我們同時間到草地上玩,和
hope互相對望,邊看還邊繞圈,很像是武俠片高手要比武前那樣的繞~不過繞完兩個人就快速的往不同方向走了


另一位腸腸,過來認識
coffee.


最後這位,遠看以為他吃到垃圾,還和他主人說他吃到東西沾到嘴巴,沒想到
~沒想到~那是他的口水!!!!好恐怖~他主人隨身攜帶毛巾幫他擦嘴巴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