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是誰有著色澤飽滿圓潤的唐代豐臀??

看到前面鬱卒的小臉沒?那就是這個屁股的主人coffee小姐



每天吃完晚餐,就是
coffeehope大戰的時間,她們兩個打的越來越激烈,都打到把小茶几撞到移位,偶爾會發出””””的配音,奇怪她們都不會痛嗎??就在打完架後,兩隻狗小憩時,發現coffee的屁股禿了一塊!!來個特寫.大約是2.5cm長,1.3公分寬,還挺大片的,以前coffee可沒這樣子受這麼大的傷勒
coffee麻:我不用先擔心妳會變成禿頭狗.要先擔心你的屁股禿了....天呀.屁股禿了!!!!!!!

 

~這不知道怎麼弄的,問hope怎麼會這樣,他只會耍呆臉給我看,一臉無辜的樣子,好吧,看在只是禿了一塊也沒流血,也沒有人哀哀叫的狀況下,就只好算了可憐coffee的屁股毛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長出來~
hope:屁股到底是不是我弄禿的.我也不知道...麻你知道的.打架的時候總是會受傷嘛..大不了我的毛還幾根給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