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新屋花海農場

今天的目的很明顯的就如同照片一樣à++玩耍,就用可愛的coffee撲花照片打開序幕吧!Coffee的臉真的很認真吼!


買了門票
(1100元,可以抵消費),路過兩旁種滿鼠尾草的花圃,其他的花還在長,而且還沒長出來


還有一些似乎焦掉的向日葵
..


那就來幾張花叢嬉戲吧
!!走在田埂上,coffee張著大眼,圓滾滾的看著我們,coffee:這樣有人比花嬌嗎?


Hope
:為什麼我前面的花有一大條空隙??
coffee
:哈哈哈~剛剛被我撲倒的啦!

nicole麻:希望不會有人發現,壓倒的花呈現一隻臘腸狗的體積..

nicole拔:不會啦,她們會以為是拉不拉多路過吧..而且我有把它們扶正,比較看不出來….


趕緊逃離現場,聽說有花草做成的迷宮,怎麼還沒看到,繼續往前走,順便逛了幾池枯光的蓮花池、荷花池,看著地圖上一大片園區,頂著太陽繼續向前走,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我們走完了照片上遠方這條看不到盡頭的路!!心中納悶:為什麼只有我們用走的,其他人都是騎著腳踏車呼嘯而過??!


依據園區導覽,兩旁夏天有向日葵,冬天有油菜花,還沒開始走就腦海裡已經浮現出滿滿花田的樣子,我們看到的沿途景色就是下面這張照片,
a.一大片田裡的向日葵長得很分散,b.綠油油稻田,c.正準備種花的田,就這幾種abccbaaac..等的排列重複出現,我我我..我錯了誰叫我在這夏不夏又冬不冬的秋天來….


既然沒有很多花可以賞,就去大草地上曬曬太陽跑跑跳跳吧
!! 
H
ope跑過~


Coffee
咬著球路過~


Hope
在草原上吹著風,很有千山萬水我獨行的大俠風範!


Hope
:呵,只是愛吹風啦!


hope的是麻十多年交情的超級好朋友-葵,抱coffee的是葵bf,有沒很和樂融融呀!


Hope
:不公平,你跑1步我要跑10步,我不想跑了,我要坐在草地上
!!


兩隻狗跑累了,都回來休息,
coffee認真的看鏡頭,呵~真愛拍照耶,為了拍你們,nicole麻的coach包就這樣隨便扔在草地上,hope你還偷打瞌睡!


這時候就是該出動牛肝的時間,看兩個人聚精匯神的盯著牛肝,恩
~隨時兩粒,隨時有活力!



總是超有精神的
coffee,擺出呆子臉!


不看鏡頭的
hope,側面也很好看!


Hope
:我這樣有沒有像eagle那樣英挺?
nicole:麻有啦有啦.如果身上沒有剛剛滾草地的屑屑會更像!


夕陽西下,出口有個蝴蝶館,除了蝴蝶標本,還有間小小的蝴蝶生態園,有看到
34隻活的蝴蝶啦!nicole拔發現鳳蝶幼蟲!還真難發現一片綠色的~


如果它受到刺激或打擾,就會伸出平常縮在身體裡兩隻長長的
臭角”(會發出臭味),不過拍的時候已經縮回去2/3,這就是它嚇退敵人的方式。


看過了幼蟲,要完全變態成蝴蝶之前,還會經過
這個步驟,像翠綠色的鐘,很漂亮!!


認識完蝴蝶看完花打到回府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