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這麼多天假,一定要好好的帶coffee&hope出去玩,今天就去石門水庫散散步吧!!
今天的工作分配是我牽著hope,大姐牽coffee,阿讀開車兼打雜(代替nicole拔要做的事),妹照相(..技術有待商確)..
   


出發摟
~尋幽訪勝去!


照慣例,一下車兩個小朋友就會拉撒一番,就當大家都專注著看
coffee時,hope居然在草地上ㄌㄨㄚˇ ㄌㄨㄚ˙ ㄙㄨㄛˊ,怎麼樣都捨不得離開那片草地,到底那上面有什麼奇怪的植物這麼吸引hope??


走到了別片草地,
hope的鑽到裡面打滾,看來他很喜歡草地!


Hope
:在草比我高的地方,很有捉迷藏的感覺唷
!


好不容易走到壩頂,居然在施工,沒法走過大壩到另一邊去,只好待在涼亭內小憩,後面就是石門水庫啦
!


天氣很熱
(因為睡太晚,到正中午才到),一抱hope就整隻軟掉的攤在我身上,coffee則認認真真的觀察隔壁賣魯豆干的攤位….


很多人受到
coffee吸引,像這位伸出魔掌的小孩,錯了..伸出兩手的小孩。
小孩甲:
(摩拳擦掌)媽咪,我可以抓她嗎?

Coffee:媽咪,我可以被他抓嗎?


也有遇到別隻狗,
coffee一貫熱情的去寒喧


hope
靜靜的坐在椅子上,偶爾摸一摸他就立刻施展軟骨功,隨時都可以ㄋㄞ到懷裡。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所以
nicole麻完全不想移動,就幫她們兩個照照相摟~大頭照!!



之後往下移動,想去走走步道,沒想到那步道是用石頭舖成的,簡單的說就像是
腳底按摩那種,怕把coffee&hope走壞掉,所以轉移陣地,到接近入口處的大草坪玩耍。

真的是放假天,人實在很多,所以也沒丟球,只牽著她們兩個到處走走跑跑。


這裡有很多大顆的石頭,把它充當拍照的平台,看看
hope多開心,回來看照片時大發現,在hope後面那個小弟弟著屁股,居然在大庭廣眾之下小便,一邊尿還一邊偷看hope,歐歐歐…..天呀!!一點公德心都沒有!!!到桃園來之後,常常看到大人帶著小孩在路邊上廁所或是大人自己隨處便溺,而且很多次都是在車水馬龍的馬路邊看到(不是小巷子),以前在台北從來沒看過,一直以為這是50年代的人才會發生的事,沒想到….這個地區的人公德心非常薄弱!!!


熊熊看到一位小妹妹,裝扮非常特別,頭上綁了
3隻辮子,身上還圍著肚兜,難不成她等會兒要演三太子上身??


因為之前的颱風,讓石門水庫堆積滿了漂流木,所以有舉辦漂流木的展覽,讓民眾親近。


Coffee
來笑一個,恩..今天的coffee不怎麼理我,所以很難拍照.所以照片很少...


hope來,歐~阿撲好乖唷~照起來很帥!!

Hope:為了牛肝,我會擺出帥氣的姿勢的!!


忍不住多照了很多張。


照例的,當
coffee還在四處和人寒喧時,hope又在打瞌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