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月圓~腸團圓,一起到brenda家門口郊遊去!!(等王妹的照片出來再更新!)這位是照相帥的hope!!

 

 

首先先讓王爸和王妹看看來到我家一個月的hope,看看適應情況如何,有沒長高長肥,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hope似乎沒有很熱情的打招呼!!!~這個傢伙的忘性比記性好,似乎沒認出他們來,應該再相處一下就會想起來了吧!

Brenda下令:全體出發摟!”coffee第一個響應,立即在眾目睽睽之下解放了一坨黃金,恩…..可能想說少了0.5kg會走的更輕鬆吧

出發前來個小合照吧,太陽超大,大家的眼睛都瞇到剩一條縫了,後面那排階梯就是等會兒要走的地方。



露出小小的舌頭,優雅的hope

一直以為是在大草原玩耍,我只要丟丟球就好了,沒想到竟是樓梯步道,看我們家hope走路走到臉都快貼到地了hope我愛走路,這階梯很矮,剛剛好適合我的腿長

到中途的平台休息,實在是太熱了,coffee的舌頭整條都要掉出來了!

Coffee:歐,有水喝,太好了!

Coffee麻:笨coffee,自己家的水不喝,居然去喝別人家小孩的水

好不容易走到最上面,可以鳥瞰水庫的地方,風景不錯!

Hope:風景真的很好嗎?我頭抬這麼高了,都還看不到..

Hope遇見老朋友之一ellen,立刻上前打招呼.不過ellen似乎不想理他..

Hope遇到老朋友之二lulu,站在後面偷偷觀察她的一舉一動

不知道是不是很久以前就暗戀她,居然趁大家不注意時,騎了上去!Lulu立刻露出痛苦的表情抗議!

Coffee的獨照~coffee會用耳朵擺出奇怪的表情,coffee應該是腸界裡漂亮的吧,至少是屬於楊玉環那類的美女,一下子就吸引了老大的目光,他不斷的要對coffee不軌,呵呵,原來老大喜歡唐朝美女唷~


這張怎麼頭上有光環,不知道她專心在想什麼大道理?

Brenda想出新拍照方式,用顏色區分,coffee屬紅色系列

Hope屬於黑色系列,lulu看起來好像小baby唷.阿lu真是小臉俏屁股美女

大合照大合照!!看到照片才知道有這麼多人!!怪了..請看右二的腸腸.耳朵整片飛起來!!

(王妹拍攝)

今天hope的女兒(hope x amber)有來,看看這側面真是一模模一樣樣!!

Hope:嘿嘿,我們都很上相吧

趁著今天有厲害的相機和御用攝影師(王妹妹)在場,趕快換上棒球裝來拍照,hope(一臉無奈):coffee真聰明.已經先跑走了.今天天氣一點都不冷,我還要穿衣服,為了我拔麻只好穿摟..

就在一邊拍照時,hope已經呈現恍神狀態,完全沒精神了..

coffee真的非常乖.一聽到我們要準備回家了.就又努力解放了一坨黃金.真的很乖.不忘來個前後呼應.真是標準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真是好習慣!!!
在車上就已經昏睡的兩腸,回到家仍然努力用力的睡,
hope睡得還真是扭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