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nicole上雜誌摟!!大家趕快去買這期的寵物天下,裡面有專訪長毛臘腸家族,也就是brenda的家族brenda有選了我們家小孩的照片,還不只一張,歐歐歐,開心!!真是託brenda的福呀!!!我們家nicole就出現了3次,我要拿去給nicole看,她一定很高興brenda這麼寵愛她!coffee都一起出現了特寫。



這張是原始的照片,她們真的是很可愛又上相。


 

這不是coffee第一次上雜誌,第一次coffee上雜誌是出現在7-watch,話說在去年的7or8月某一天接到妹興奮的電話,說我們上雜誌了,真是怪了,我們被拍應該會知道吧??心中非常忐忑,深怕有什麼奇怪表情的照片會流入市面,就在七上八下時看到這張照片。下面這張就是在7-watch封底我們的合照~~~看到coffee??

沒有嗎??沒關係我圈起來給你們看

~那一坨粉色的東西就是coffee!它拍到coffee拔正在拍我和coffee!上面寫著94.10.15出刊,但是我們去這地方(桃源仙谷)是在9312月的時候,所以一看到這照片完全的被嚇到,這是什麼年代久遠照片呀!而且我們拍這張照片時,明明就是在花園的最角落呀,旁邊都是樹,難不成那位記者是站在樹上還是吊在山谷裡照的?

下面這張就是被拍到coffee拔正在拍我們時,coffee拔拍的照片...剛好沒拍好那時是12月又在山上,所以天氣很冷,我們家coffee穿著可愛的兔子裝亮相,coffee往旁邊瞧耶,難不成她有發現記者躲在那???

其實,我覺得最厲害的是我妹(也就是coffee的小阿姨),居然會這麼認真仔細的看一本總是被我隨意翻過去的雜誌,又居然可以在圖海茫茫中被她發現這麼一張小圖,可怕的是出現在整本雜誌最後一頁,人還那麼小她還看得到,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