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6.09.30   天氣:晴朗  參與人員:coffee+hope

今天我們到老爸的後花園去踏踏草皮,一到入口-怪了?大門深鎖!側門呢?上面貼著今天有狗狗聚會所以暫時不開放,吼~怎辦?於是我們決定偽裝成參加聚會的狗一起進去,呵呵~成功!
[怎麼覺得hope笑起來假假的..]


先和辦聚會的主人
(居然就是上次在狗婚禮表演的人,他就是兒子的爸爸,兒子是狗名),先打過招呼,幸好他不介意,所以我們一家4口就坐在戶外享受陽光啦!


等餐飲送到前的時間,就帶她們兩個去走一走
!
Hope:好高興,我來到coffee家第一次出來踏青耶,平常都只有水泥或柏油路可以踏!


Hope
:吹風就是要瞇著眼睛!享受~


裝可愛


裝呆


裝帥


coffee
:快丟球,我要去衝刺了
!


Coffee
:看我在陽光下奔跑
!


Coffee
:我很閃亮吧!!曬太陽很舒服唷!

Coffee麻:這樣看起來真的油滋滋的……



Hope
心中納悶:很熱耶,像我在這裡躲太陽多好


今天有很多大狗,絕大多數是黃金或拉拉,派出熱情
coffee去打關係!

一比較才知道Coffee真的好小隻唷!平常都覺得她很大隻!!


這隻黃金很愛
coffee,常常來找coffee一起玩!


看看
coffee這麼快樂的去玩,那hope?看到沒,陰影處..縮在右邊不敢動,hope真的很怕遇到其他狗不過倒是有人說他很有教養,很乖..呵呵..


第一次遇到聖伯納犬,真的不是普通的大,黃金拉拉一點都不是大狗了
!

Coffee!!!!誰用那麼大又濕濕的鼻子偷聞我的屁股!!


這裡有一大片草地,有小橋沒流水。


覺得這座造景小橋很適合
hope


很棒吧,
hope照起相來真的很好看!一點都沒呆的樣子!


等餐等太久了,她們已經玩累了


hope
一抱就是軟軟的倒著,一副要睡著的樣子


就連放在地上站著,也是瞇著眼
~


終於食物送上來了,坐在戶外有著太陽灑落,吹著微風,真是愜意呀
!!!


隔壁桌的拉拉
(日本北海道來的,聽得懂日文),歐~注意到沒?她的項圈是LV!!!!!高貴呀!


有默契的
hope+coffee,向~~!!


一起伸出左腳
!


裝做不認識
!

Coffee麻:恩.很好,以後可以去演戲了!


Hope
在看什麼呀??[coffee麻:這個樣子好帥唷!]


原來是草地上一群在玩耍的大狗狗
!


~豬耶!豬也來參加狗狗聚會唷~忍不住去瞧瞧,問問主人可不可以靠近,她說她不會咬人coffee麻納悶:ㄝㄝ我是怕狗去嚇到豬啦,不會咬人應該是我說的吧,我們coffee不吃生豬肉的


大發現:
hope不怕豬!!!!他該不會以為這是不同品種的狗吧??


吃飽喝足了,再去衝刺吧
!!


go~go~coffee go~
真是金光閃閃的活力十足呀!


Hope
?hope:我又再乘涼啦!太陽太大會把我曬黑
…嘿嘿..


就在
coffee還再到處撿球的同時,hope就在樹蔭下睡著了….快快樂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