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到家裡一個禮拜了,從第一天的呆滯不敢動到現在常常搖著尾巴,跟進跟出的..適應的還不錯!
很喜歡吃飯,不過總是吃得滿地,而且喜歡去吃coffee的減肥飼料,ㄝhope你那麼瘦不要再減肥啦!!

Hope每天吃飽飯要做兩種運動,第一種就是散步,會一直在家裡面走來走去,一直走一直走~

 

Hope:我運動,所以有好身材~

第二種運動就是騎coffee,只要一吃飽就會去騎,而coffee就會動都不動認命的給他騎,coffee超厲害被騎前騎後姿勢都不會變唷,真是處變不驚呀!!!

偶爾coffee想到會去騎一騎hope,hope先生的反應勒?也是乖乖的讓她騎,偶爾翻翻肚皮,這兩隻狗的個性都太好了一點吧!nicole麻疑惑:怎麼都不用打架來建立地位呀??

Coffee:呵呵呵~我自己玩球就玩的很累了,不用打架來消耗體力啦!


剛來的前幾天hope都不理玩具,不知道是不會玩還是不敢玩,對於小球只敢用鼻子聞一聞,偶爾球被弄滾了,就對著球”...無言~~

這幾天呢,比較會玩玩具了!!喜歡玩無毛雞,口感應該不錯,coffee和nicole也都超愛無毛雞,已經咬壞了3隻了..

把無毛雞肚子裡的毛一點一滴的拔出來旁邊放

hope很喜歡這隻鳥,總是對著它又叫又跳,把它拿來拿去的,以前coffee小時後也有買過一模一樣的一隻,不過被coffee玩壞了,為什麼又買了同一隻鳥呢?因為這隻鳥是之前去寵物展,我們家小niocle在眾多玩具裡面自己挑的,nicole眼光真好,知道這個很好玩.



玩累了,就去睡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