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2005.12.12~2006.08.12  8個月整的小生命

 

今天帶nicole去寵物展順便回台北家,nicole待在家的23個小時都乖乖坐著,看著我們聊天吃東西,偶爾撒撒嬌打瞌睡,突然間不知怎麼的,打瞌睡到一半像被嚇到一樣,發瘋的衝出正關到一半大門,我們立刻衝了出去,叫她停下來,她就只是回頭看看我們,但是依然往前跑,她一路飛奔,好幾次就快攔截到她了,跑了幾個路口到了大馬路上,以往看到車子會停住腳步的,今天卻直直的衝過去,就這樣被快速開過的汽車撞到,我們只來得及抱起被撞出去的她,一動也不動…..立刻帶她去旁邊的獸醫院,即使已經跑到沒力了,還是一邊抱著她一邊跑一邊和她說話,要她再撐一下要她加油要她不可以死掉,到了醫院狗醫生說已經沒辦法了,在撞到的瞬間就已經….醫生說因為是撞到頭蓋骨又大量出血。即使我們半身都已經都是她的血了,但是我還是不相信,因為她身體明明還是熱熱的呀,仍然張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呀,明明就和平常一樣的,明明前幾分鐘還乖乖的在睡覺呀不相信..拒絕接受如果我不堅持要帶她去寵物展就好了每次出門都一定用繩子牽著,出去玩一定要有圍起來的地方,這麼小心翼翼的以為在家裡打瞌睡是非常安全的,沒想到如果沒帶她回台北就好了….

 

 

我們的寶貝nicole你知道嗎?回到桃園家,coffee沒幾分鐘就走到門口張望,她納悶著找不到妳,找不到天天打架天天一起睡覺的妳,而我們抱不到妳那軟軟的身體,也沒有一回家就熱情無比噁心巴拉的舔舔攻勢,沒有妳的撒嬌,沒有妳的笑容,沒有妳呆呆的臉,沒有nicole這個名字可以叫,什麼都沒有了….到處都有妳的影子,今天你自己選的玩具都還沒玩到,還有好多件新衣服都還沒穿過,不是說好下禮拜要帶你去平溪,要帶你去看雙十煙火.下個月要帶你去白沙灣踏浪的呀妳還沒有過一歲生日,還沒當過媽媽,還有很多很多事情都還沒經歷過的,怎麼就先去天堂了呢?

我知道不能難過,不然我們家小nicole會走的不安心,我知道,所以我會努力恢復的,你知道的我們很愛妳也很想妳,所以妳要放心,在天堂要好好的長大快樂的玩耍,在天上守護著我們。

後記:思緒混亂無法思考,文章語句混亂,請見諒。

今天nicole和她認識的人都打過招呼,給brenda抱過、看到了misamisa拔、和冬冬麻拔這隻麻拔抱過,也和這隻、冬冬、蔓蔓、老大、maggie….等等一起玩耍,真的謝謝大家讓nicole的最後一天這麼開心!!nicole在另一個時空和我們同步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