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6.07.16  天氣:颱風剛走--太陽小.今天coffeenicole來到大溪花海農場,背景是一片片的花海~夢幻



nicole
:真的很漂亮唷!


coffee
:這區的花長得太高了,要抱著才看得到我!



滿片山坡的小菊花,看我們
開心得很!




走到小山坡的上面有小牛仔牧場,有養牛、馬、羊,這種羊叫做巴貝多綿羊
(位在南美洲),又稱黑肚綿羊。


這隻是住在這裡
汪汪樂園的黃金獵犬來福,nicole心中吶喊:哇!巨人,你的頭會不會太大了一點,頭大腦容量有比較多嗎?


征服小瓢蟲溜滑梯


有牛車,立刻派出
coffee去拉車!

coffeenicole坐好唷,我要拉摟,吼~這要怎麼拉啦?


nicole
:我來示範,你的脖子要擺在這才可以動咩..


這區名稱
--紫色夢幻


nicole
:我和小矮人一樣高耶,應該可以當白雪公主的小矮人吧,我要去告訴白雪公主要聰明一點,不要一直在童話故事裡面笨


這區是彩虹花田,每一區都有小舞台,前面有寫今天的日期,很方便
~


這是另一角的彩虹花田


彩虹花田的中間,呵呵,到處都有椅子可以照相唷
~


遇到小小隻的米格魯,
nicole:你的臉長得好嚴肅,是常常在思考國家大事嗎?


nicole:要像我一樣,天天笑口常開,身心才會健康唷
!


又有椅子,
coffee&nicole又要當model~


~飽滿多汁、鮮嫩欲滴呀..是說nicole舌頭上那要滴出來的口水..


遇到狗狗,大家爭先恐後的要摸
nicolecoffee則忙著和雪納瑞打招呼


玩一天,好累,來去摟
!


停車場旁邊的枯樹,很滄桑寂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