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在微風裡面的黑松世界


有大罐的黑松沙士,赫
!真的是大罐啦!!

它中間的電視有探手取物,就是用投影的方式啦。

含有用玻璃瓶的瓶子裝飾的一面牆,很藝術.記得小時候,爸總是在夏天吃飯的時候開大瓶的黑松汽水,其他牌子倒是很少上桌,因此青綠色的黑松汽水總是伴隨在童年夏天的回億裡~



可愛的服務車,不過沒看過上面的瓶子,不知道是哪年代的?

裡面陳設了黑松一路走來的歷史演變、舊的廣告、各年代瓶子,初期的廣告還有拿著長茅的非洲黑人耶!嚇呆!左右兩個鐘都是民國xx年的贈品!

有一小區裝飾成早期的街道,就是走懷舊風!


連電線桿、天空都有~2樓還掛著衣服!!


還有明星理髮廳耶!!這一切都好復古呀!!


去一家盛名在外的水果店&冰店百菓園


怎麼說盛名在外呢
?因為他在日本是很有名的,許多日本人來台灣要嚐嚐台灣水果,都會來到這間位在台北東區小巷子裡面的店,有這麼有名的地方當然要去吃吃看!桌子的形狀除了紅西瓜,還有小玉西瓜、香蕉、蘋果等等。
 

點了香蕉船,就看到老闆拿著刀子去這堆香蕉中,直接殺了一條!看到沒右上邊缺一塊,那塊等會兒就會到我肚子了,吼~好新鮮!

這就是香蕉船!很這麼多種水果,每一種都很甜,甜度太高了!我最喜歡上面的冰,點了鳳梨和哈密瓜口味,歐~~超好吃..綿綿細細的口感,完全是新鮮水果味,和一般的冰淇淋是完全不同感覺的



這是招牌-雪地抱抱,同樣好吃的冰淇淋(芒果口味),旁邊一球球的是各種水果,下面的碎冰淋上桑椹,恩~~好甜的桑椹唷,把整碗冰的風味提高,好吃!



店裡面有很多種水果,雖然沒有怎麼裝潢,不過還是有很多種商品,聽說芒果果醬很受歡迎,日本人都把芒果果醬當作是伴手禮勒!!

Ps. 柯林頓來台灣就是吃他們家的水果,可見真的是頂級水果!!水果真的都很好吃,不過似乎在台灣吃水果吃慣了,也吃過許多很甜的水果,所以衝擊感動可能沒有很大吧!網址在這http://www.jfsto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