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06.25    地點:台中東海大學  姐妹會成員:羊+++

太久沒回來學校了.先到系上去照張相.不能忘本~


再來是文理大道,這是以前每天必經之地呀,都快
10年了,文理大道一如往昔的翠綠(我們照相的姿勢怎麼有點像大陸人..)


和穗一起照相
.穗怎麼拍就是很可愛..


合照
!利用玫無敵的相機自拍的~


看到有
3個背著專業攝影器材的路人.立刻請他們幫我們合照.希望可以把我們拍美一點.
我們請路人甲幫我們拍,他的朋友路人乙指揮著路人丙幫我們打光!哇哇~真是受寵若驚呀,我們居然有像模特兒一樣的待遇!


下面這張就是路人甲幫我們拍的,這個構圖是怎樣,我想他的重點應該是階梯和玫的腳吧
?!切記:帶著專業攝影器材的路人眼中看到的世界和我們不一樣


路思義教堂,以前沒好好的拍,今天好好拍個夠
!



我那個時候到底和穗在說什麼呢
?


呵呵,有真的親到唷
~


看看大家拍照的姿勢,我是說拿著相機的人的姿勢
~羊優優雅雅的



穗大喇喇的快躺在地上了
~

~穗的辛苦有了代價,把主角都拍的很長~

今天教堂剛好有婚禮,氣氛很好,陽光灑在那對新人的身上,悠揚的音樂伴奏著,真的有這是一生大事莊嚴隆重的感覺!

這麼多年了仙草凍還活著,希望它能繼續活下去,不要像南北第七家木瓜牛奶,有了固定的攤位之後變得好難喝,只剩逢甲的北回可以喝了!


排隊買雞爪凍、蓮心冰和毛豆,這裡的生意越來越好,以前怎麼都不用排這麼長的隊伍
!


實在是太可怕了距離我們四個人認識已經9年了耶!人生有多少個9年可以渡過呀.看著大家一點都沒有因為分散在各處距離而造成的疏離.見到面一切的感覺都回來了.每個人的動作.思考.行為都好熟悉."大家都沒變"是一直重複在腦海的念頭.果然朋友還是老的好.什麼話都不用多說的默契.真的是太棒了!lucky me有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