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06.17    地點:B&W club   成員:coffee+Nicole++weet+

coffee專注著看著我.問我真的要去游泳嗎?

(B爸攝影)

沒錯!今天目的就是要游泳.要下水前先把她們淋溼.先適應一下水溫.

要下去摟~她們是第一次游泳.所以我隨恃在側.以免她們緊張或是溺水.

果然狗狗是游狗爬式的.不用敎自己就會游.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教她們打水勒!Coffee一下子就在狀況內.游得輕鬆自然~不愧是我鍾愛的coffee!

Coffee尾巴翹得高高.一邊游還會一邊旋轉.利用它來控制方向.還會加速前進!不禁讚美真是天生游泳健將呀!

既然那麼厲害.試驗看看會不會跳水.用她喜愛的球來吸引.一附很想衝下來的樣子.

可惜還是不敢跳.看看多來幾次說不定就會敢跳了!

至於nicole..就很害怕.雖然會游但是泳技不太好.

看到人就死命往前游然後攀住.整個胸前被她的爪子抓的像被人鞭打過一樣.

站在水中很容易被狗子們當成救生圈.爬到身上之後就是不下來!

Nicole不想游泳.想直接走到我肩膀上讓我背著她.

因為nicole泳技不好.手腳不協調.左後腳游得比較慢.容易讓下半身一邊翻過來.所以去借了一件救生衣看看會不會比較好.恩可以用提的耶.很像在拎包包~

~救生衣太大.不太合身.nicole游一游會整隻狗翻過來!!把她嚇死了!所以先讓她休息一下.沒想到就在照完這張照片後.她被旁邊的狗碰了一下.結果整隻噗通一聲直挺挺的倒栽到水裡!!!哇哇~她如果會哭現在一定是在大哭.太可怕了.我想她會更怕水吧..

coffee來穿穿看用救生衣游泳的感覺...穿了以後反而不靈敏.把她拿出水面.手還會不自覺的游.好可愛~

游完泳.這裡有洗澡設施.nicole像一隻濕掉的玩具狗.眼神呆滯.可憐兮兮的樣子~

還有吹風的設施.大概來這裡游泳的大都是大型狗.吹風非常強力.coffee對這麼強力的風非常害怕.硬要爬到我身上.唉唷這樣是怎麼吹的乾啦!

整理好兩隻狗狗的服裝儀容.參加聚會去.coffee一看到brenda就不禁灑了幾滴尿.這這也太高興了吧~

吃蛋糕吃蛋糕..狗狗專用的生日蛋糕.比人吃的還貴~

同胎的兄弟姐妹來照像吧(黑色的是同父同母不同胎小孩)!大家長得真的很像!左起冬冬.這隻.弟弟.nicole. misa.linus

我家兩隻可愛又乖巧的狗狗.乖乖的坐在桌子上供大家拍照.還會看鏡頭.真的好棒唷!

(B爸拍攝)

讓她們自在的跑來跑去.順便和別隻狗狗交際應酬一下.不知道她們聊天時都在說什麼??大概是這類內容吧--(這隻:你平常吃什麼?

nicole:我都吃hill’s+肉醬+cheese+超活力.你呢?

這隻:我只吃costco的低脂牛肉)

最受狗狗歡迎的人物-brenda.看起來似乎都是brenda的小孩.這兩隻明明就是我養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