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帶Nicole和coffee去腸聚啦..還沒出門似乎就感受到興奮的心情..開心


腸聚咧~顧名思義就是臘腸們的聚會,所以在這各聚會裡"人"一點都不重要..所以"人"的稱呼就變成-Nicole爸或是Nicole麻,還用可愛的臘腸形狀名牌!至於主角之ㄧ的Nicole一直在打瞌睡的狀態.沒辦法她是一整天都在睡覺的..


另一個小朋友-coffee則是滿場跑.到處串門子.還吸引了一隻大理石(Ellis).不管coffee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沒想到Nicole的爹迪Leo有來,趕緊讓父女兩相認一下~~就這麼一眼.Leo就再也沒理過Nicole了..很不熟的父女


即使父女完全不熟.那還是來個合照以玆紀念..


看到Leo真高興..趕緊抱來照張相.很像女的吧~


今天Nicole的兄弟姐妹相見!大家狗都互相不認識.真是怪了..連一同和Nicole打架一起睡覺的"這隻"都不認識了..


家族中的家族來個團圓大合照~(左一)很會吃的冬冬.(左二)長得最雄壯的弟弟.(右二)今天一直在恍神的Nicole.(右一)長得最嬌小玲瓏的這隻..長得像同娘胎的嗎??


自我介紹時間~~我們是皮膚光華細緻的coffee和Leo的女兒Nicole..介紹完畢~

(B&W club的B爸拍攝)

到處串門子的coffee這時才乖乖的呆在這裡..其實桌子下面就是coffee的仰慕者ellis.一直在下面發出可憐哼哼哼的聲音.連介紹到他了他主人都還沒找到他...至於旁邊是頭塞起來猛睡的Nicole...

(B&W club的B爸拍攝)

比賽來了...誰吃的快?誰不吃第一名?


真的很多人和很多腸.人手一隻呀~有85人55隻狗咧~


要比了.大家蓄勢待發.卯足了勁.準備用小短腿衝刺~

(B&W club的B爸拍攝)

看我和Nicole這們認真的關心比賽賽況.問我誰是第一名?我不知道耶..那不是重點啦!

(B爸拍攝)

大家一起活動活動吧~coffee倒是玩的不亦樂乎~一副飛起的樣子!


Brenda小姐真是強力吸狗磁鐵.隨便站著插腰.狗就會自動黏過去.功力果然深厚~


降繞圈圈一直走.不會頭昏嗎?


當一群小朋友跑路過前面時.可以聽到轟囉轟囉的跑步聲.聲勢浩大呀!中間的是Leo.我也要讓Nicole長大也能有那麼多胸毛~


要回家前還去臨時攝影棚給兩個小朋友拍了藝術照.等照片拿到再放上來~期待ing~

回到家後.兩位小朋友不支倒地.擠在一起睡到四腳朝天~coffee不知道做了什麼好夢.一邊睡一邊笑


睡的實在太熟了.幫他們蓋棉被.還是沒有醒來的跡象.只露出頭和兩根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