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2005年的最後一天.剛好在離紐約不到1小時的地方.當然要過去時代廣場湊湊熱鬧!到了紐約人山人海.且飄著毛毛細雨.天氣實在很冷.就在飄著雨的時候..飄著飄著變成雪花!!!第一次看到下雪耶!高興的很..瞧~我頭上那是片片雪花.手上抓的也是.可惜下雪很難拍.拍不出真正看的的感動!


還以為只有從亞熱帶國家來的我會這麼興奮.沒想到許多看起來像西方人的.像我一樣拿著相機猛拍.其實照起來就像是下雨一樣.但是少了煩躁感.多的是浪漫感~


這天路上到處都是警察.每個路口都一堆..像降一坨一坨的..真的很多


晚上要去時代廣場.就是跟著一堆人一直走一直走.明明看到時代廣場就在正前方.卻要我們繞了1個小時才走到.不過全部的人都在走啦!到了一個它圍成的區塊.還不錯就正面對著時代廣場那又名的可口可樂..四處都是人!!!!

這齣是有名的百老匯的劇-MAMMA MIA




舞台就在我們旁邊.聲音很大.可惜卻看不太到舞台上表演的人.因為他們是要以時代廣場和我們當背景.所以是在高高的台上取景.不知道他們是誰.倒是有些東南亞的人很熱情的尖叫搖擺~


總而言之.很多人...且冷~


到處都看得到人熱情的打扮.慶祝2006年的到來.黑色的帽子是路邊有人會發的..所以一路上大家都戴一樣的帽子!


重點出現了.就是那顆金球..好小呀~就在中間大樓一個白色看板下面...



沒等到它落下去.沒等到四周的人互相擁抱尖叫.我同伴就不想等了..所以...記得以後要找刻苦耐勞的人一起跨年.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