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波士頓的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今天的天氣:毛毛小雨
從住的飯店看出去的景色.右邊金金圓屋頂就是麻州的州政府


早餐去哈佛廣場.找了家看起來順眼的早餐店.體會一下這裡學生的感覺.食物好吃.服務生也長得好看.櫥窗裡上層蛋糕比例怪怪的.比一般的蛋糕高度高很多.旁邊有一杯普通的杯子當作比例尺!


走在Beacon hill.雖然路很陡.又下著小雨.但是這裡每棟房子都很優雅.交錯著深淺的紅磚.古老的門和典雅的把手.路燈還適用古代油燈的外觀.痕有17.18世紀的感覺.真的令人心曠神怡.一個可能不怎麼有名確很有味道的地方!


下午去波士頓公園旁的starbucks喝喝下午茶.外國小女孩真的很洋娃娃呀


這家店昏黃的燈.溫馨的感覺.




每次看到可以壓扁硬幣的機器就會去轉各幾個.這種機器會有好幾個圖案可以選.把1cent投進去(左邊那個).轉轉轉~噹.就會出現選的圖案了!(右邊那3個).很喜歡這種機器.因為都可以轉到當地的特色.很有紀念價值~舊金山有很多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l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